這真的太驚悚!!

天阿!你們要往下看要做好心理準備
沒在跟你開玩笑!!
 
首先說明,我家只有我跟我媽,我媽在洗澡
 
剛剛我準備要去洗衣服
到陽台把水倒好,加入冷洗精跟柔軟精,把衣服泡進去
因為我房間跟陽台是相鄰的
加上我家陽臺燈光非常非常昏暗
所以我就回到房間把我房間燈打開
因為想說可以讓衣服泡一下水再洗
我就回到客廳用電腦
過了五分鐘
我再回到陽台準備洗衣服
發現我房間的燈關起來了
我想說會不會是我出房間的時候神經太大條又把燈關起來
所以我就回房間再把燈打開,這次我根本沒走進房間
只有伸手開燈而已
我又用了一下電腦
再回陽台的時候…………………………………….
 
我房間的燈又關了!!
 
不要告訴我是我又神經太大條關起來了
 
但也不要告訴我
我不想聽到的答案
雖然從搬家到這裡的時候我就懷疑過了……………………………………………  疑惑

2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12月 22, 2008 @ 00:52:41

    都沒有人回應你這篇耶

    回复

  2. Athena
    12月 22, 2008 @ 02:37:41

    喔沒關係阿 你回啦哈而且安俐姐姐一看到有立刻密我所有沒差啦而且這篇不是重點哈哈哈

    回复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