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吃到原子彈威力地雷

星期天在微風作哈跟打死試吃
雖然說人還不算多
但購買力超強
地點真的是有差啦!
 
後來因為我媽可能太想逛街
還來微風逛超市
反正之後我們就去了美食街準備吃晚餐
看來看去都覺得還好
只有丸壽司看起來很吸引人
迴轉壽司這種東西有時候我就是抗拒不了
還小排了一下隊
真的是客滿唷!
 
迴轉壽司的計價方法,應該大家都知道
就是看你拿的種類,他會分好盤子的顏色
最後就是以每種盤子顏色來計算價格
比較普通的食材就比較便宜,就是紅盤的部分
依序是紫盤跟深藍盤
就是比較常見到的握壽司種類
還有在照片最上方的這些湯阿、沙拉阿
分別是他後面標的價錢,很敢開價啦!! 疑惑
 
然後是上面這些特殊顏色的盤
最貴的是240元淺藍盤
不過因為我們只想填飽肚子,這邊就不用考慮了
 
那看完這麼多種類的握壽司,就開始等盤子轉到我們面前啦!
結果等阿等阿等~又等了等
還是一直在等等等
 
 
喔 ~ 有出現了出現了!
是芥茉…………………………..
 
然後我們只好直接用點的,完全失去迴轉壽司的樂趣
用點的也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心裡想說,那早知道剛剛吃個炒飯不就解決了嗎?
 
而且也不像元氣還有爭鮮一樣,可以自己倒熱水
雖然會有店員來服務
可是吃迴轉壽司不就是要自己來比較好玩嗎?
擺設也都很普通
只是靠著微風美食街的裝潢
輕易騙過一堆人的眼睛
而且,芥茉還要等軌道轉過來才能加,也未免太累了吧?!
 
 
等到快睡著的我跟我老母,終於盼到了壽司
我們都先點基本款
左上照片(由上往下)分別是鮭魚、蝦、玉子燒
很普通的味道,跟爭鮮差不多,但比爭鮮貴,而且他的飯非常非常小
右上是甘蝦,從宜蘭來的(上面有註明產地),吃完我只能說我快吐了,味道很不好,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不習慣吃生的蝦吧?!
左下則是生山葵章魚,我還沾了好大口的芥茉,我差點沒流淚,因為裡面都是滿滿的山葵………………….. 病厭厭
右下的龍蝦沙拉我沒拍到,不過是最好吃的一位,但是……..你知道嗎?那個味道跟摩斯漢堡的沙拉味道一毛一樣 目瞪口呆
 
這就是吃了生山葵章魚還要要加超大口芥茉的下場,哈哈哈
 
最後我們沒有吃太多
因為真的沒什麼料又難吃
所以只好餓著肚子回家
我們兩個人破紀錄的只吃了590元
 
很省啦!
經濟不景氣,吃少一點,有吃就好!
這一家店,我死都不會再去!!
 
剛剛還看到有人在部落格推薦
好像真的有多好吃
在我看來,比爭鮮還不如!
 
提供給大家,還是可以去嘗試喔!
保證你罵髒話。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12月 16, 2008 @ 15:41:03

    跟你說人就是這樣大家說好吃大家就ㄧ窩瘋跑去吃難吃還想說是不是自己不是有錢人不懂的品嘗東西在微風賣就覺得ㄧ定是高檔貨那天看完你之後我就在微風詢價天呀根本是把在微風買東西的人當傻子押很多東西比國外貴翻天就算了連很多東西都比台灣其他地方貴好吧誰叫妳是精華地段的"高級超市勒"我整個當不了有錢人就在那亂鬼叫但是真的可以再貴一點

    回复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