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把itouch變強了

 
天阿!我的itouch終於變身了
本來桌面上的功能選項只有一排再加兩格
現在終於逼近到下面基本功能了
 
本來只是想問問看如果我也加裝懶人包(update + 下載新軟體 + 手寫功能)
到底是多少錢?
結果店員就說如果我不需要那麼多遊戲
只要update的話,300元即可 (驚!)
結果我二話不說默默把我挨踏曲拿出來交給了店員
就算不要股市、天氣、地圖什麼鬼的我也不在乎
拿300元換手寫功能,我就爽了啦!!  開懷大笑開懷大笑開懷大笑
 
畢竟我這台是上是第一天的預購款了…………..
能夠變身的感覺,不是你們普通人能懂得
 
後記:
店員還問我說我應該至少還有氣象這個功能
我跟他說沒有就只有一排再加兩格而已
他說不可能阿~應該都有吧
我說我這很早買喔!是非常原始的功能
他真的不相信我
所以我只好拿出來給他看
看到之後,他都傻眼了  說"ㄟˊ!!真的沒有耶!"
所以你就知道,我的根本是第一代的始祖,原始到爆炸
 
註-現在itouchu 有第一代與第二代,差別在於第二代有揚聲器,而目前的兩代是都可以下載軟體的,我買的是目前第一代更之前的第一代…….完全不能下載軟體((了解我的明白??))
 
——————————————————————————————————————————————————————
 
後續發展
有一個記事本的功能,設計的好可愛,我好愛
可以當日記來記耶!
 
還有我鎖定之後的桌面,也是超愛的
Carla Bruni 真的是sexy到爆
 
Dice也是超好玩的,骰子可以做選擇唷!
(我在測我戀愛運,飛踢)
 
挖屋!! 我的桌面也可以滑了
多了一頁呢!真令人開心
 
是不是變的很豐富阿? 看起來心情好多了 開懷大笑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