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還有什麼好不滿足

從澳門回來不過才幾天時間

我已經懷念在那的一切

377934_2594239266650_1574732502_32306489_348483879_n

我承認我得意人生這一年過的生活 是大不相同

但我其實過的也不夠好 沒你們想像的好

今年我last 2%燙傷沒跳槽成功一堆衰事

其實想起來也還好

但我生日沒許到願望

這對我來說是人生大事每年我最重要的活動

只希望明年……

可以得到我想要的

算是很難的願望

因為我身邊總是有很多愛我的人不停在滿足我的願望

 

我老是在盤算很多計畫

後來都以船到橋頭自然直收尾

所以我的房間一樣亂

我從各國買回來的零食一樣沒吃

我的旅行日記一樣沒寫

想做的是一樣沒做

反正……..

我到時候就會去做了

 

這兩天我迷上商業週刊

裡的幾篇文章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blog/list.php?cid=0000000004

http://www.businessweekly.com.tw/blog/article.php?id=829

 

我會做不一樣的選擇嗎?

不知道耶

我有什麼選擇?

沒有錢沒有能力念錯科系

但我不要靠男人養靠嫁進有錢人家過一輩子

我才23歲

但我已經失去這年紀該有的活力

連待在家我都覺得好累

上一次喝酒吐了整整一天

大腿上的傷痕讓我永遠不想再去舊金山

反而嚮往著一年只能出兩次國的人

這世界很美麗

但我已經沒有熱情

看你們那樣眼神閃爍著光芒

我卻盤算著下一次請假要用什麼理由

今早又做了個噩夢

不停的在做cart top然後旁邊的人不停使喚我要can的可樂

我已經發脾氣了

他還在要可樂

然後cart top一直被弄亂還打翻

 

我要去腳底按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