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

 

這時間

應該去念書的

但是

這麼漂亮的東西

我還是忍不住要和你們分享

R0031290正 R0031289正

 

好了,分享完了。

 

大家看過我上一次的網誌都不會覺得很怪我為什麼換地方了嗎?

反正就是SPACE她竟然要停止服務了

然後說會轉到這個平台,所以我就轉來了

跟轉學一樣,要認識很多新功能

 

順便講一下飛行心得好了

飛了一個半月(但其實濃縮起來只有一個月的飛行經驗)

的確和我認知的空服員工作有落差

但也只能安慰自己說 哪個工作不辛苦?!

這個工作能帶我遨翔世界,飽覽新知

是可遇不可求的

當然也有辛酸血淚史

但最慶幸的是

能在這邊得到一群擁有共同革命情感的好友們

當你回家後感嘆人生苦短啊

有人會在你旁邊輕拍你的背

你知道那是安慰

當你覺得這世界其實也很美好

有人會和你一起笑

好像比你還興奮你能過得好

我們只能比別人更努力斷更多指甲但不能留下一滴眼淚

只因為這樣才會更茁壯

然後,你能獲得的更多 超乎你的想像

好像無法告訴你我快不快樂

但我好像知道自己想要繼續下去

因為也沒有什麼是可以讓我真的想一直努力到現在的

 

明天飛羽田

今天去換日幣

因為已經換了兩千

下午想說多換一千 去了中信

小姐說 你要換一千?! ((疑惑的表情))

我說 對啊只要一千

小姐說 你換一千要幹嘛?!

我說 因為我已經換過了想再多換一點點

小姐說 你去日本幹嘛?度蜜月喔?

我心想莫名其妙我又沒戴戒指

結果竟然是因為我擦紅色指甲油

他以為我剛結婚……………

靠邀 普通人不能擦紅色指甲油就對了!?!??!?!

btw UNT的薔薇謀殺案擦兩層很好看

 

總之

我們看著這些想擠破頭踏進綠色大樓的女孩兒們 致敬。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