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QUILLAGE 磁光蜜口紅

1277092650

【source: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0640

心機磁光蜜口紅:磁密唇膏 × 集光唇蜜  雙層唇彩實現瓷釉般的亮澤光采

在塗抹一層磁密唇膏後,需閒置一分鐘等待唇膏附著,接著再重複疊搽上集光唇蜜,塗抹在唇部中央後再延展至整個唇部。添加了服貼薄膜油以及集光玻璃珍珠的集光唇蜜,會在唇部形成立體3D的厚膜,能大量反射光線,閃漾著有如晨間露水般透明的水嫩光澤,強化雙唇圓潤Q彈的感覺。在巧妙融合這兩層不同質感的唇彩後,飽滿立體、純淨耀眼,宛如聚光燈下的磁亮美唇就此誕生。

 

我原本只想要買個開架而已

但是在逛完一圈屈臣氏沒有看到喜歡的之後

就在資生堂專櫃前面停下來了

R0029628

經過櫃姐強力推銷

加上旁邊又是媽媽!!!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我買的是 RS568

沒有那麼紅的顏色 ((廣告麻豆的顏色接近正紅))

因為我唇色已經太紅了,再擦更紅會很可怕

R0029629

 

 

真人照片只有一張

因為每天都穿一樣的衣服我實在找不出時間拍其他照片

R0029614

 

 

用完我真的只能說

太保濕了!!!

而且顏色非常飽和

我有時候從早上八點半擦到中午吃飯前

嘴唇的保濕度都非常足夠

而且真的很美,尤其是擦完第二層唇蜜

看過的都說讚!!!!

 

不過話說平常也實在沒有擦口紅的打算

真的是為了工作才買的

大家真的可以去試一下顏色

就算平常沒有再擦口紅也會立刻心動!!!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