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聚點之英記茶餐廳

星聚點果然是錢櫃開的,裝潢整個不手軟啊

這邊只是餐廳的部分

隔壁才是星聚點大廳,比這邊還大還氣派((有超大水晶燈))

在我們新板特區才有這麼豪華 哈

 裡面很大

我本身就很愛吃茶餐廳

茶餐廳最好吃了

我根本就應該生活在香港的啊!!!

 

他的菜單選擇其實不多

但每一道都很好吃

但他甜品很少很少,所以…….我都沒點

catsurut

 

吃茶餐廳一定要喝凍鴛鴦啊!!!

真的很好喝,味道很濃郁

R0025787

 

鳳爪有點點鹹~但是很好吃

骨肉分離,非常入味

R0025774

 

金銀蛋炒川七

就是有鹹蛋跟半生不熟的蛋花跟川七燴在一起

這道也是很好吃,份量很大

但是我不對不熟的蛋很有意見,讓我覺得很害怕

所以一開始我都先把蛋撥掉了,只吃川七

R0025775

 

脆皮春捲

皮真的很酥脆,裡面的餡料很豐富

很好吃就對了

R0025776

 

魚子蒸燒賣

裡面的肉非常紮實

蝦子也很大顆

R0025777

 

是整隻的大蝦子

而且很彈牙

R0025782

 

XO醬炒蘿蔔糕

超級大盤的,而且非常香

旁邊的配料也很豐富

唯一的缺點就是蘿蔔糕有點太軟

如果可以再Q一點會更好吃

R0025781 

 

鮮蝦雲吞麵

這道是所有菜色裡最清淡的一道

麵條很細很好入口

雲吞也是非常的大顆

R0025783

 

整個吃太多蝦子了吧?!

一樣一顆雲吞裡面是一隻完整的蝦子,也是超彈牙!!

R0025784

 

其實這些東西是我跟我媽兩個人去吃的

根本就點太多,我們倆失心瘋

因為我們都很愛吃茶餐廳

所以每一道都非常想要點

我覺得大家下次可以去英記吃吃

我覺得滿便宜的又很好吃。

 

我的網誌已經完全的變成美食部落格了

等我發完三篇食記

我就會發布我的那死腮紅了哈哈哈哈

 

btw 我覺得我真的受到大家好多關愛

昨天去吃飯小芳還說原本也要送我那死腮紅我整個超感動的

幹嘛送禮物?!我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度過的啊 是不是?!

不過沒關係啦~我也有缺隔離霜啊跟新的粉底液還有露那嗽的眼影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哈 跟你開開玩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