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a的22歲整個意難忘

38103_1282788084462_1672894414_550337_8177848_n

 

今年生日很開心喔

因為有你們相伴

然後我們在我一直很想嘗試看看的牛角………

不過我覺得…很還好~~

34504_1282790164514_1672894414_550354_5362975_n

 

周一到周四可以選擇吃到飽或單點

吃到飽每人699+一成

但是酒精飲料也可以無限續杯

34876_1282784244366_1672894414_550305_5166289_n

 

不好意思~我今天去敗家敗了太多

都快提不動了……

34504_1282789964509_1672894414_550349_313243_n

 

第一個登場的

竟然是你~~傑佛瑞哈哈哈哈

謝謝你送我的驚喜

34773_1282786884432_1672894414_550324_5937181_n

 

應該誰都會很驚喜…………

太可愛了拉這禮物

我一定會健健康康的((你懂的))

33416_1282789084487_1672894414_550339_5772779_n

 

再來兩位就是我的大學摯友

雖然我們意見時常分歧

但是出去玩還是只能找你們 哈哈哈

你們的禮物也是讓我傻眼 超蠢的拉

34773_1282787004435_1672894414_550327_2792547_n34773_1282786964434_1672894414_550326_1906476_n

 

禮物有夠搞笑的

很不實用耶……不過我很喜歡 我以後出門會帶哈哈哈

還有卡片!!很用心耶  謝謝你們

38103_1282788084462_1672894414_550337_8177848_n33416_1282789124488_1672894414_550340_5135433_n

 

然後是我的親密愛人 威誠

我以為你只會買85度西的蛋糕給我……

34876_1282784284367_1672894414_550306_2141196_n

 

天啊結果竟然是詩特莉阿姨的精美小蛋糕耶

超可愛的~~我好喜歡喔 謝謝你

33416_1282789244491_1672894414_550343_2394561_n

 

然後是史蒂芬,我們認識的時光也很短暫

但是也擁有太多共同回憶了吧 威~

38103_1282787724453_1672894414_550328_7868575_n

 

唉唷我只是玩笑話嘛~說好不必準備禮物啊

竟然送我這麼高貴的嘎豬肉巧克力

33416_1282789284492_1672894414_550344_1066871_n

超級美麗的巧克力啊 我很喜歡!!

34504_1282789924508_1672894414_550348_4640955_n  

 

 

然後是沒送禮物專區 哈哈哈 開玩笑拉

謝謝雅岑還特別調班趕過來看我!!!愛你啦

你昨天很勇敢,叫剪安俐頒發今日我最勇的獎給你

34773_1282786804430_1672894414_550322_5912004_n       

 

小旻你越來越成熟美了喔

謝謝你還趕攤來跟我聊天

卡片要收好喔 乖

33416_1282789404495_1672894414_550347_6666589_n

 

品萱跟他的好友一同為我慶生

你最可愛了~ 謝謝你

38103_1282787804455_1672894414_550330_2143037_n

 

我幫你介紹男人很不賴吧?!哈哈哈哈

希望你們能永結同心 幸福美滿喔

38103_1282787964459_1672894414_550334_7116283_n

 

唉唷最可憐就你了拉

竟然來橋事情的……

不好意思晚上的火花竟然要由你來平息

快跟剪安俐領獎 哈哈哈

37477_1282790884532_1672894414_550359_8085190_n

 

因為發生一些事情

所以我們完全沒機會大合照

這是唯一一張合照了 好口年喔 哭哭

38468_1282785724403_1672894414_550313_3852200_n

 

接下來是沒出現的人

我的天才設計師Hanes送的禮物

雖然你沒有來,但竟然還會送我禮物 真的太感心了

禮物超實用的 感謝你耶

R0027986

 

然後媽媽竟然是最催淚的

每年生日媽媽都一定會送大禮給我

今年當然也是一樣

只是又多增添了一些溫馨的親情流露

害我看到真的是落淚到不行

媽~我愛你

R0027979 

 

唉唷你們真的都超棒的

說好不準備禮物,竟然收到比往年還多

電話簡訊也是接不停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