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單身變成一言難盡

唉唷你們這些妞啊

看到這標題就很好奇吼

這樣不行喔

好奇心果然能殺死一隻貓阿

太可愛了我愛你們

 

最近生活很悠閒喔

可惜還沒有機會去戶外,不然就可以拍照了!!

要跟我去郊遊的快 say HI !!!!!

R0027700  

 

R0027632

今年7/9-11是哈瓦士每年都會舉辦的嘉年華活動

其實就是想賺你錢啊~

 

大家可以上網配自己喜歡的顏色 ((鞋帶跟鞋板可以自己配色真是太嗨了))

列印下來之後

到現場可以免費抽一顆豆豆

他那小的跟鼻屎一樣的豆豆一顆要一百五,所以有優惠券這活動實在是太划算了啊~~~

R0027644

 

 

哈哈不知不覺我們也認識了兩年了耶!!超酷的

想當年我們還是青澀的RED BULL小妞

現在已經不小心變成忠實顧客了

R0027636

 

如果上網看怕有色差的話啊((親愛的水水您好,因為每台電腦都有色差喔!所以請考慮清楚再下標喔!!))

也可以到現場配色,有轉盤給你轉轉轉喔

R0027637 

 

然後就可以把單子交給工作人員他們就會一一幫你取貨囉

工作人員都很嗨,可能是因為還年輕吧 lol

R0027646

 

威成今年買了兩雙

我幫你抽到非常可愛的豆豆喔

你要感謝我~~

R0027633

 

ㄟ怎麼可以釘水鑽啊?!很靠北耶

我也要啦~~~~

R0027697

 

我的桃紅鞋板配粉紅鞋帶,喔耶 好嗨喔

然後豆豆我是抽到非常可愛的拖鞋唷

立刻把他釘上去 喔爽吱吱耶

這是今年第二雙了………

被我媽發現我就糗大了,雖然他都會看我網誌………………………

R0027649R0027647

 

 

然後每買一雙就會給你一張闖關券

因為威成本人沒有來呀所以我們就幫他玩掉了哈哈哈

然後因為我們又各買一雙所以等於我們那天一人玩了兩次爽翻了哈哈

總共有三個關卡,每個關卡都可以拿到禮物

R0027653

 

第一個關卡因為實在太難了

是甩兩顆骰子

然後什麼一樣顏色的鞋帶配鞋板有鑰匙圈

兩個都Logo是購物袋

寶哥超會骰的啊

不過不管怎麼骰都有冰淇淋!!!

R0027625

再吃你就肥屎了

但我們那天還是總共吃了四杯哈哈哈

 

第二關是急急棒

就是日本節目很愛玩的遊戲

這真的很緊張

h a v a i a n a s

我走到最後一個a就失敗了

減安俐還有快走到s

全部走完可以擁有購物袋喔(下面有照片超可愛的啦)

所以剪安俐就哀求他拜託給他一個購物袋真的超不要臉的哈哈哈哈

反正也是贈品所以那位男士就給他了超好笑

R0027640

R0027658

 

飛天拖也是一個很困難的遊戲

兩隻腳都穿著拖鞋各踢一次

如果都有踢到紅色那個拖鞋就有一千元禮券!!!!!!

踢到一隻有購物袋喔

R0027642    

 

我只能說我已經算很強了

應該是足球好腳!!!

兩次都有一隻腳踢到 哈哈哈哈哈

R0027655

哀安俐姐姐就沒那麼幸運了

不過我們都有在別的關卡拿到購物袋

所以沒關係啦

R0027657 

 

耶玩完了就會幫我們蓋章

R0027664

 

我只能說

他們真的超會賺錢的

一年比一年好玩

大概是拖鞋很貴有很多錢可以辦活動吧?!

而且工讀生超多

話雖如此

我們還是買的爽歪歪

有沒有看到安俐姊姊身上背的購物袋?!

真的是太好看了!!!

R0027661 

R0027662

 

耶這是我們的戰利品

好開心喔

我們都配了非常粉嫩的鞋帶唷

雖然我們真的食量跟吃相還有講話音量跟走路的方式都不太像女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們偶爾可以粉味一下 lol

真是可愛

R0027665

 

 

既然去不了海邊

那就來玩點好玩的吧!!

R0027639

 

不過我今天再去已經都快賣完了

藍色的鞋板已經全數清空

還好我們第一天就去買了

不然我真的是臉都綠了………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常跑出去玩

看我fb的內容那麼精彩可期就知道了

竟然有人以為我是用手機發布的動態

說為什麼我每天都發布新的東西???

我就說 婀因為我在家啊……在家的程度跟我爺爺奶奶他們差不多

喔 btw 七月十四我生日唷

哈每年都要宣布的

不管是誰陪我度過我都會非常開心的

尤其是貴婦團

今年大概只剩七月會這麼悠閒了

再過二十天我就要去當小綠兵了

生日的聚會就當作是餞行吧

講一講又想哭了

因為我好不想離開家離開你們喔

最近又開始思緒複雜了

感覺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好好的去經歷一番

以前不管再多困難

都有你們陪著

現在什麼事都要自己面對

我以為我可以 但是我才知道原來我有這麼害怕

其實我的大學生活還是很無憂無慮的

有過很開心的時光

雖然也有很令人難過的

但是最近我已經漸漸了解了一些想法

也釐清自己的感受

我們都很好,我喜歡現在這樣

你們全都是我的愛

擁有的已經夠多了

就算意外得到了哪些幸福

我也不會推辭

心懷感恩的接受然後再散播給你們每一個我的親愛的

所以我現在很一言難盡

因為我鼻子酸酸的

也不知道在捨不得什麼

 

還有

不要隨便討厭我

如果當大家都很喜歡一個人卻只有你討厭他

那就是你的問題了

說真的 我不生氣了

是有點委屈

但你根本就不懂

只想著你自己 想著你失去了多少

那你曾經想過我失去了多少嗎?

那些輾轉難眠的日子我又是怎麼度過你知道嗎?

但你根本就不在意

如果什麼事都想要合你的意

那天下就要大亂了

拜託 放過這世界吧

不要再攪局了

誰怎麼樣關你什麼事?誰跟誰怎麼樣又關你什麼事?

請先通過第一階段吧!

2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7月 11, 2010 @ 10:38:53

    在家的程度跟我爺爺奶奶他們差不多這麼好笑….但爺爺奶奶應該也沒有很想天天待在家吧!!!還好有妳們幾個乖孫會常常回去看他們你真乖巧!!!

    回复

  2. Athena
    7月 11, 2010 @ 13:09:33

    哈哈哈爺爺還會去洗腎我比他更不常出門……………..真的是很孝順不是我在說等一下又要回去了乖巧斃了

    回复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