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路伊洛瓦底

R0027148

上禮拜跟我妹一起出去

因為他難得回鄉阿~~

 

這一家幾乎天天爆滿吧

每次都要排隊排很久

不過我們那天去已經滿晚了所以不用排隊

R0027152

 

他們的路線就是一些越泰料理

很久以前有吃過一次

可是覺得好像還好又吃不飽,其實有點忘記印象怎樣了

所以那天也想不到要吃什麼就吃這家

 R0027156

 

每個餐點都有附飲料,有百香果汁跟烏梅汁

我們當然選百香果汁阿比較甜~~哈

 R0027158

 

我妹點特製雞腿飯

我覺得他菜給的滿多的,味道很家常,還ok

 R0027160

 

雞腿炸得很酥脆,肉非常嫩,好吃

雞腿旁的沾醬是泰式那種酸酸甜甜的醬

整個超對我們胃口阿!!

R0027162

 

我點打拋牛肉飯

分量實在超大,我把飯都邊配邊吃完了

肉竟然吃不完………

味道也是道地泰式口味,很不賴

R0027161 

 

最後還有附上紫米粥

但我忘記拍了

因為他們要打烊

而且其實吃這麼飽這價錢算還ok耶

以後應該會常去吃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