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了解米朗琪排隊的原因了

但是我完全不了解咖啡弄排隊的原因((請參考"幹被咖啡弄弄了"))
 
雖然說米朗琪真的要排很久
不過聰明的我們約在中午時段去

 
菜單有點爛掉了
我想也是啦~畢竟每天不知道幾百個客人來來去去的…….
 
 
雖然說他們用畫框來布置是別有一番風味
但是也太省了吧?! 連畫都懶得買了是不是???
但我還是喜歡這面牆

 
我覺得他們店裡面很明亮
很乾淨舒服
但是他們就是死都不讓我們換到大一點的位子
我們坐的位置是一人各一張小沙發,聽起來很舒服
但是其實擠的要屎,這是唯一一點讓我不滿意的地方((請看下下張圖))

 
就這麼小!!一次只能上一道餐點而已
而且手都不能放桌上

 
吧台也是非常明亮乾淨
但他們服務生真的超多的

 
菜單上幾乎都是飲料
輕食餐點就只有鬆餅跟三明治
雖然說下午茶也不過就是這樣,但還是不禁覺得好空虛
 
 
上菜時間到了
 
先介紹飲料出場
我點的是玫瑰覆盆莓茶
因為我不喝咖啡又不想喝冰的,而且這個可以無限沖比較划算阿哈哈哈
但是這竟然只是給一個覆盆莓茶包,沒有什麼味道
玫瑰的味道是來自旁邊的玫瑰果露,如果不夠甜他還有附上蜂蜜可以加
這我有點不太喜歡,假假的味道
 
然後杯子很可愛…….
 
 
威誠點的是冰滴咖啡
他們的冰滴好喝喔!只是給的不是牛奶是奶精!!
這就破壞掉冰滴與牛奶結合之後最美味的那一絲氣息
但是他原味的冰滴還是好喝的!
只是非常非常小壺,送上來的時候四個人臉都綠了………
【話說我只喝這家的咖啡 → 點我

 
拿鐵我沒喝到,但應該就是拿鐵這樣….
只是~~拿鐵竟然跟水杯差不多大小
送上來也是傻眼到差點翻桌
 
 
second of all 是輕食((真的很輕喔!!))
第一樣是總匯三明治
吐司有認真的烤過
生菜放的非常大量
肉呢….就是這樣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但吃的時候牙籤不可以拔起來喔,不然臉會綠掉喔………

 
 
喔~再來是重頭戲草莓鬆餅喔!
他們家鬆餅很酥脆厚實,非常好吃((跟咖啡弄完全不一樣喔!))
草莓很大,是被凍過的,所以我們推測大概是前年摘下來庫存到現在的 lol
草莓的下面還有很大一球草莓冰淇淋跟卡士達奶油,上面再淋上一點草莓醬
四個人吃都綽綽有餘耶

 
 
最後一位就是香蕉巧克力鬆餅
不知道怎麼的今年夏天對香蕉口味的食物很有興趣
中間的杯子裡先鋪了一層香蕉,放上一球巧克力冰淇淋,最後上面放了一顆很像寶石的蜜栗子
但這栗子太蜜了,吃進去有點想嘔吐
右下圖是香蕉泥以及巧克力醬
香蕉泥很好吃喔,不甜不膩,非常的香

 
 
我們四個人各一杯飲料一盤餐點
總共1155元而已
下午茶的價格來說真的很實惠啊!

 
 
 
最後是貴婦團的合照
這是全新組合
我跟安俐姊姊已經是老班底了
威誠則是他有興趣的才會出現
威力黃大哥想必是真的很喜歡我們所以答應加入貴婦團行列拉 我們這麼活潑可愛 lol

 
今年好像吃吃喝喝行程比較多
媽的真想台灣跑透透
再來就是世界跑透透了
耶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