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義麵坊就跟去吃乾麵一樣normal

 
【你們可以先看:第一次吃義麵坊板橋店
我真的沒有開玩笑
因為在學校附近就有一家,現在還好,年輕的時候一個禮拜都會吃一次((even 大直店服務差到爆炸))
 
 
上一次寫好像是著重於裝潢跟擺設
還有親愛欣慧的立可拍
這次我要好好介紹菜單了((其實也只是叫你們自己看菜單而已哈哈))
 
大直那家假冒的義麵坊的菜單外觀跟這很像
但是這邊的菜單是比較豐富的喔
除了原本那些普通的義大利麵
在前頁還多了比較高價位一點點的義大利麵跟燉飯焗飯
 
 
中午的時候還有超值商業午餐
還滿超值得
 
 
就是很喜歡看到餐桌上有這種籃子
很可愛
 
燈光就是一直很昏暗
 
 
 
我們這天吃很少
只有點了炸雞跟一盤義大利麵
這炸雞很好吃,淋上的醬是紫蘇梅調的醬汁
聽起來很奇妙,但是異常的搭
就跟IKEA的瑞典肉丸沾果醬是出奇的好吃一樣的意思
 
 
今天吃的是"托斯卡尼牛肉丸義大利麵"
聽起來就很好吃阿!!
上面的蔬菜是一種吃起來有香料味的葉子,但我不知道是啥,義大利麵常會出現
牛肉丸有炸過再跟醬汁拌在一起,所以吃起來有種脆軟的感覺,滿好吃的喔這道

 
 
我一開始以為是杏鮑菇切片
結果吃了才知道是美味的乳酪阿
真的很好吃跟醬汁很搭
 
 
因為義麵坊太普遍了
我就不介紹地點電話囉
大家可以搜尋一下喔好乖
 
最近又開始大吃大喝
我體重又要不受控制了
後面還有很多篇
請大家繼續支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