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夏天到了耶耶耶
換季的時候都覺得衣櫃快炸了別再買了
可是每次都還是忍不住
 
但是我買的還是基本款
只是上面加了一點東西而已
這件我很喜歡,本來只要買領口有亮晶晶的
但後來看到一樣價錢這件卻整件都是亮晶晶比較划算阿
威~不是這原因拉
就很喜歡就對了這樣
 
 
話說我最近胖得不成人形
一定要買些激瘦款囉
這件合身但不貼,修飾身形但不會原形畢露
 
 
 
下面這件有在逛東區路邊攤的內行人就知道
有一攤是冬天賣雹外套跟素梯,夏天賣花洋裝的
價格實惠到下巴會掉下來
 
 
這件質料很輕薄,上次穿出門還滿涼的
中間有做收腰設計,所以看起來有腰身
而且是低胸款
穿出門一定要特別小心
 
 
花色整個很LADY,沒有GAGA
還滿愛這件的喔
 
 
有沒有?腰線整個出來
這張是街拍,我沒有凹身體哈哈哈哈
GRD3真的也還好阿……((下面這張是GRD3其他都是我的GRD2))
我越來越覺得買GRD3的是傻瓜了,貴桑桑喔~~還在那邊跩
 
喔星據點真的超便宜的拉
四小時244下午時段
大家快點再去唱歌吧
 
 
寫這篇突然想到我的 跳蚤市場
我定在6/4周五的下午時段在實踐大學
請各位應屆畢業生要踴躍參加喔好不好?
社會人士不能來就算了
我怕我們拿出來的東西你們很嫌棄
畢竟大家應該都會拿垃圾出來賣……..
 
要參加的拜託快點在FB我的塗鴉牆上回應我喔
右手邊下方有FB連結 點進去吧各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