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員面試小撇步

這篇文章純粹是要分享一下我面試過程中的"單品"
從髮型、服裝、鞋子還有面試要注意的細節,都會跟大家分享一下
 
 
髮型先來吧!
因為我本身是自然捲,髮質又比較細
非常很容易毛燥
所以我必須要用強力的順髮造型品來梳頭
一開始我是先買了左手邊的順髮露,可是他是用噴的,而且又兼具保養功效
所以效果自然沒那麼強烈,我大概用了四個小時就不行了
後來我又去買了右手邊的順髮膏((是凝露狀))
這瓶就真的超固定的!!
只是麻煩的是要在一開始梳頭的時候就要抹上去
就像以前小時候去美容院綁頭髮那樣(阿姨都會把凝露擠在碗裡面邊梳邊抹)
重點是他不會過硬,硬的跟餅乾一樣很糗,摸起來還會有脆脆的聲音

 
 
邊梳就邊抹上去,頭髮就可以綁的超整齊的
而且很持久

 
然後去面試我都是綁包頭,因為我不會其他髮型
這個包頭很簡單,就是先綁好馬尾
然後以髮圈為中心點,邊捲邊繞圈,一定要捲很緊!!然後就會出現很漂亮的一朵花
因為我頭髮非常多又沒有打薄,所以我每次都綁得很辛苦,一定要捲很緊不然塞髮網的時候會全部岔出來
然後再用髮夾固定就好!
這應該不用特別教,是大家都會的髮型

 
而且我又是中分,不得不把頭髮全部梳起來
所以在頭的正上方可以把髮挑高,修飾一下臉型
我覺得大家可以試試看把頭髮梳乾淨
不然每個人都旁分,多無聊…….
(這天好像是去長榮筆試,幾乎沒化什麼妝,我當天連應考服也沒穿哈哈哈)

 
 
 
再來是鞋子
因為我是想說面試過後可能就用不到,所以我是去士林夜市買的
一雙390這樣
不用買到"X瘦"或是"拉紐"之類的
 
那為什麼我會有兩雙鞋呢?

 
左邊的是比較高的,長榮初試就是穿這雙,穿起來的型很好看
前面有加高,根也非常高,高到大家都誤以為我170以上
我家人說長榮這麼保守,穿這麼高他們會不會不喜歡?!
本來我是想說豁出去的,但又覺得有點不保險
所以只好又去買了右邊這一雙矮的
 
 
高的這雙穿起來是這樣
是很穩很好走,但是畢竟是便宜的鞋子
穿久了還是非常不舒服,大拇指都會痛
但是華航初試我還是穿了這雙
畢竟還是看起來高一點好 lol

 
兩雙的型可以說是長的一毛一樣
但是因為高矮有差,穿起來的腿長度看起來也有差

 
 
再來就是衣服的部分
襯衫是在NET買的,但是我是買790那一區
本來他是左邊圖的五分袖,而且我買四號,可以說是非常緊身,但是他很有彈力
後來因為兩家都是要短袖,我就去找改衣服的阿姨幫我改成短袖
然後我試穿給他看的時候,他說我衣服太緊了,要幫我加寬一點
但我就是想要非常合身,千交代萬交代只能改一點點
可能阿姨時間太多
改的超鬆的,我舉手投足都會讓紮好的襯衫變型……..我臉都綠了
然後我有在第一顆扣子上方加縫一顆暗扣,因為實在太暴露了(左圖)

 
 
接下來就是大家一直在問的裙子
這件是我大學甄試的時候就買了((已經是四年前了…..))
他一開始非常寬鬆而且整個是做低腰設計((我已經拿最小號了))
後來因為我想要像妮可基嫚一樣
 
所以也拿去改成超高腰了
不過因為礙於他旁邊還有口袋的關係,阿姨沒有幫我改成那麼合身
變得有點像花瓶的型狀 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拉
 
 
我覺得大家可以善用修改衣服的阿姨們
因為他們真的很厲害
可以把衣服變出不同造型
 
然後化妝我不想教
因為比我厲害的多的是
而且每個人適合的妝容跟我都不一樣
我的方式只適合我自己
大家要自己去摸索,才能找到最適合的化妝方式
而且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大濃妝或是固定顏色的妝
 
大家問的問題我應該都有解答了
而且今天也結束華航初試了
所以我覺得大家應該都對打理自己應考的儀容有一點了解了
現在只能一起期待下周華航的複試名單了………
不知道內定的有幾個~ 威
 
以上
祝大家心想事成。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