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像月亮一樣 塞爆我家門窗

喔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話說我們是延後慶祝的
反正母親節當天也是到處客滿
沒必要去人擠人
今天我沒課外婆找我們去吃了在板橋文化路上的"極鮮火鍋"
那裏真的超大的挑超高的
我只能說 老闆真的很會算
他大概料到一開店就會回本吧 所以豁出去開了超大一家…….
 
 
 
 
而且我們今天去的時候是中午時段
但是人潮還是很多
 
 
在這地方有很多的食物種類跟區域,我就不詳細介紹了,反正圖片很多!
有沙拉跟剉冰的料
工作人員幾乎都有隨時補貨,所以不會呈現一般吃到飽料都空掉的情況
 
 
喔我還以為是來到好樂迪耶
有麵包可以吃,當然也有什麼大蒜醬巧克力醬之類的
旁邊有旋轉式烤箱,我忘記拍了
畢竟太多東西要拍,你們看完就知道
 
 
還有特別一個吧台是做手卷跟壽司的
不過,畢竟這裡是吃火鍋
這種飯類的我就沒嘗試了…….
把自己先吃飽了後面吃什麼呢?!
 
 
還有桌菜專區,就是一些辦桌的時候可以吃到的菜色
有佛跳牆啊 炸豬柳條啊 糖醋排骨 這類的
很豐盛
但我一樣是沒有吃
都說了來吃火鍋嘛!

 
 
 
還有港式蒸籠專區
就是珍珠丸跟港式燒賣,喔還有叉燒包((忘記吃了…..看起來很好吃))
這邊的料也都滿好吃的
不過不敢吃太多,因為還沒開始吃火鍋 哈一直強調
 
 
很大顆的燒賣,味道也不錯
 
 
當然有這麼多菜也少不了白飯跟肉燥了
我只能說真的很貼心啊
是怕大家餓到了就對了
 
 
因為鍋底也有麻辣湯口味,所以有麻辣鴨血鍋底給你撈到爽啦
 
 
講了很多,終於要進階到火鍋的部分了
我都累了………不就是吃個火鍋嘛?!搞那麼多料幹嘛呢?!
 
 
首先,湯頭就非常多種了
我點的是麻辣鍋,不過麻辣鍋味道就是像什麼天*天的那種差不多,很辣(我點小辣)
甘蔗鍋就是很清甜
泡菜鍋還好,沒啥泡菜味
我其實想吃番茄鍋,番茄鍋就番茄鍋還加義式…..誰不受吸引啊?!
但我最後還是抵擋不了麻辣的威力 點了麻辣鍋
 
 
不過因為是全自助吃到飽,湯沒了也請自己加
所以聰明的你們應該知道
把自己湯給喝完就可以吃別種湯頭了
但我麻辣鍋無法把湯喝完…….
 
 
 
醬料也是百百款
最近愛吃的是芝麻醬加上花生粉調醬油蔥花((非常的肥胖非常的好吃))
但這邊很細心的是辣椒還分大辣小辣
哇沙米大概是給你沾壽司或是蝦子的吧?!

 
 
火鍋料的地方大概會走到腳痠
很長一條啊~料也很豐富
反正就是你想得到的火鍋料啊青菜香菇都有

 
 
海鮮跟肉類是絕對少不了
這裡的海鮮很新鮮((怎麼好像江美琪的歌?!))
那些花枝漿蝦仁漿的應該是火鍋必吃吧?! 不吃的話我都過敏了
但是肉類就真的無法了
吃到飽的肉品質都不要期望有多好了
只有雞肉是可以吃的,豬肉勉強
牛肉根本不用考慮
 
 
然後還有很貼心的素食專區
有一些素肉排跟大量青菜香菇
不過吃素的人幹嘛勉強自己來這種地方吃火鍋
應該會直接忤逆佛祖吧?!
 
 
甜點及飯後點心專區
飲料區也是很長
有好幾種給你選
不過都不會太好喝就是了
 
 
不外乎就是一些柳橙汁啊奶茶阿綠茶阿
我上次去吃泰國菜吃到飽也有右上角這台
最近很流行嗎?!
有黑胡麻咖啡,就是有芝麻口味的咖啡
白抹茶就是很甜的抹茶而已
 
 
想喝熱茶這裡也有
用茶包沖泡的給你喝
旁邊還有手工點心
不過餅乾看起來還好
沒有巧克力口味我就失去食慾
 
 
 
冰淇淋是用明治的
你知道….就是那樣
喜歡明治的人很喜歡,我就是不喜歡的那個
不過他有很多口味,也是表現不差拉
是我個人不愛明治而已,還是莫凡彼好吃
 
 
要看吃到飽有沒有誠意
就是看他冰淇淋的餅乾是哪種
如果是脆皮餅乾,那這家店就至少有78分了
這種才能配冰淇淋啊~~
麥當勞的那一種就是沒誠意又難吃
 
 
如果到這邊吃的還不夠爽
你可以盡情的吃巧克力鍋
可以到對面拿水果來沾,旁邊也有棉花糖跟餅乾可以使用
看見這巧克力一直流下來
我真的是差點要用嘴巴接了
沾完之後用旁邊的冰水過一下,讓他凝固
但因為他們工作人員大概太忙
沒空換冰水
以至於我沾完巧克力再泡進冰水之後,巧克力還是融化了…….lol
 
 
 
蛋糕也很多種類
但是就是差強人意拉
 
 
然後還有兒童飲料專區或是點心專區
養樂多,檸檬紅茶和可樂,布丁,豆花通通有
而且他一定要把他放的這麼可怕嗎?!好像是用卡車倒進來一樣
現場看很驚人耶
 
 
飯後水果一定要
芭樂是好吃的喔
 
 
我最後才注意到
這裡還有炸物專區
薯條雞塊春捲很多東西
 
 
還有衛生紙專區
 
這頓午餐真的是吃得非常愉快
我大概很久沒吃吃到飽了
看到這麼瘋狂的吃到飽我有點嚇到
 
 
最後,要祝我們家兩位母親
母親節快樂!!
雖然已經過了母親節了,但是我想有過到他們就很爽了啦
希望他們能夠快樂的繼續生活下去
也能夠一樣的幽默,帶給我們歡笑
真的是一家人,講話都很趣味
不過有時候也瘋瘋癲癲的,有點受不了

 
 
【極鮮火鍋】
地址: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二段65號
電話:02-22536998
價位:中餐:299+10%、晚餐、例假日:339+10%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