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好吃的….?!?!!!?!

威 這篇真的是隔了很久才發耶
大概是四個月前囉 lol
沒辦法 你們也知道 我在實習啊
參加趴體都來不及了 ((oops 不能再講了到時候又被潛水客罵))
 
好 趕快來切入正題
挖汙 看起來就很好吃啊!但他到底是叫什麼名字?!
法式烤布蕾!!對不對?!突然想到……
我們窮學生啊~最喜歡到IKEA念書了
因為飲料喝到飽,還可以紅茶綠茶烏龍茶隨你換
喜歡汽水肥死你飲料的朋友們,在那邊當然也是可以喝到你當場體重直線上升啊!!

這種奢侈的東西,應該是因為我們已經在那待了二十四小時了吧?!
肚子餓 總不能虧待自己

 

吃下去的感覺就是
內餡很綿密紮實上面那層糖衣又不會太甜太膩
而且我覺得這其實很大!!夠兩個人分食
喔!!底層還有一些葡萄乾,我喜歡
最下面的酥皮也不會太油膩,好吃
 
 
喔最後送給大家一張也過太久的拜年照片
 

 
哇靠 這麼嚇人
有人要內定我當空姐我還真是臉都綠了呢!!
一切都是憑實力實力!!
 
謝謝大家的愛護與支持
我們從現在開始要登入會員才可以留言喔
不然我都不知道是誰
一直問我裙子在哪買的
要有禮貌各位朋友 謝謝合作囉!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