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忘懷的加州燒烤堡

我看看相片的日期……..
哈,大概是2009年9月的事了
 
所以我純粹就是在推薦店家
沒有要特別介紹漢堡有什麼神奇的
 
 
原本他們店裡面的大小大概就這個角落這麼大吧
後來可能因為太賺錢了
所以就擴建了,變的超大
而且原本小到連廁所都沒有,還要去敦南SOGO才能上
現在不但有兩個洗手檯還有一間小小廁所
但我那天沒去上,不知道票不票釀?!
 
然後店員都是笑連郎
穿的很笑連,但一直在聊天
怎麼叫都叫不過來
不過其實很親切,只是愛聊了一點((跟我一樣 lol))
 
 
雖然說我不記得到底吃了什麼漢堡
我只記得可能是燒烤牛肉之類的
因為只有這個名字最吸引我跟威誠啊…………
他的份量就是如下圖
會有一份還算多的生菜沙拉,跟一份也還算多的薯條
而且漢堡非常紮實,很高大
還有無限續杯的飲料
 
 
光是洋蔥圈就有三大根
我覺得他的燒烤醬料其實真的非常,非常好吃
也不會有肉臭味,很厚實,好吃
加上培根,整個就是人間美味啊!!

加套餐之後好像也不太貴
200有找!!
 
到這邊結束………..
雖然我介紹的很爛很簡短
但還是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
畢竟你們都知道
我Athena推薦的東西,都是有掛保證的 ((有在自己講的嘛?!哈哈哈哈哈))
 
btw,最重要的一點
他們家就是赫赫有名的豆腐堡啦
不過因為我們真的非常怕餓
所以不敢點
喔!他們還有四拼口味小漢堡
就是可以吃四種口味,不過因為漢堡都過小
我們也不敢點
所以有人去吃了豆腐堡之後,一定要跟我分享一下味道吼!乖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