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新生活(二)

 
喔~這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耶
兩套三百,你買不買?
 
而且現在吃飯一定要用環保筷啊!!
不用的話真的太沒水準了!!!
 
你看這一套
有筷子、有湯匙、有叉子耶
解決了我使用環保筷多年來的煩惱
本來我最近是使用飛機上的湯匙跟叉子
可是那畢竟不耐用
因為我在飛機上的時候吃肉吃到一半,叉子就斷了…….
所以現在存活下來的這支我其實也不太敢用

 
而且組裝起來真的好可ㄞ
他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但我覺得這顏色太適合我了,娘斃了!

 
 
 
不只是為環保盡心力
還要為國貨加油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做什麼老派的宣導啊?!

好啦!那希望大家都可以真正落實健康新生活唷!
我年紀好像越來越大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