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新生活(一)

你們知道我最近就是龍潭跟台北兩地穿梭
生活不知不覺也變得很規律
十二點就會上床睡覺了
我還以為我在念國小呢
 
btw,要跟大家鄭重宣導
千萬不要過著糜爛的夜生活((像我之前一樣,哈))
因為我真的有點後悔
雖然說我有過難忘的青春回憶啊……..
臉上長滿小粉刺跟痘痘
內分泌失調,我想…..
所以我現在都多吃水果多喝水多睡覺
今天要宣導的健康新生活就是
多~運~動~

其實在家裡我就會運動了
但有時候累了就又坐下來
所以其實去健身房強迫自己運動一個小時
這才是最好的辦法
 
所以我就買了一雙室內多功能運動鞋
他超輕的
我還以為是保麗龍勒
 
不過這是楊丞琳最近為愛迪達代言的
她在廣告裡真的好美喔
這雙鞋也好好看喔
重點是很便宜!!
 
所以
大家跟我一起好好的為健康努力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