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有天堂,下有上海

喔~禮拜五從上海回台灣
但到今天我還是沉浸在上海的氛圍中
一點都不想回台灣面對開學的現實啊~~~~~
 
雖然我回台灣大家都說台灣一直下雨有多冷有多冷
但是你們大家看看
上海就算很乾,也沒有不冷到哪去
幾乎每天都是在刻度五以下!!

 
這次去了蘇州、杭州、上海
總共六天
幾乎是知名景點全都去了
而且每個地方都玩得很盡興

 
我只能說
出去這種看風景的地方
一定要帶一台好相機!!!
我這照片除了加邊框,亮度色彩完全沒改
而且這到底什麼樹?整個大陸都是
而且怎麼看怎麼漂亮耶
 
 
在這個地方拍照,非常需要有大陸人的精神-快、狠、準
因為大概有幾百萬人在這邊拍照吧
要跟這三個字合照,要先衝到前面,然後把旁邊的人擋住,拍照的人要快速按下快門
才非常辛苦的完成這張照片……………
 
 
然後西湖是一定要去的!!
那裏真的太漂亮了
唯一的遺憾是"印象西湖"竟然要三月才開始
所以可能等明年還要再去一次了吧  lol
 
 
哪裡都可以拍
因為這裡是"西湖"!!
 
西湖的夕陽餘暉也是一個美
 
 
 
btw,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大陸人真的很有錢!!
初四到初五的凌晨,因為要準備開工了
所以他們都會放煙花
而且他們從晚上十二點開始一直放到早上
害我那個晚上都沒睡好
因為全都是砲聲,碰碰碰碰碰
 
 
最後兩天去上海,當然就是要去看東方明珠啦
這張照片是站在電視裡很常出現的一個鐵橋-外白渡橋上面拍的
不過這裡還是沒有香港那一大片漂亮,可能因為不夠大片吧!!

 
我們竟然沒有上去東方明珠看夜景
只有在他下面繞來繞去而已
因為上去那顆珠珠,一個人要 RMB 80 !!! ((請乘以五,等於台幣四百!!!))
 
在法租界邊上,真的是太票釀了
然後竟然讓我看到這麼復古的香奈兒
只是那天有人在前面的空地上拍廣告
所以我沒法拍到整個全景
下次去上海的人一定要記得拍一下!

 
到晚上的法租界又是另一個截然不同的樣貌
我只能說
上海真的是一個很會發展觀光的地方
 
 
最後一天的午餐,是一個同樣來自台灣到上海定居的朋友請的
她真的很熱情
我們才一上桌就已經有這麼多食物了
結果在飛機上根本就吃不太下
另一方面是因為飛機餐真的他媽的很難吃  lol

 
 
這篇就是我上海行的大綱
我會陸續再發布幾篇重點遊記的
 
上海真的很好玩喔!
大家趕快存錢明年過年跟我一起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