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厚棉腰綁帶超挺大衣

穿搭就是那天去in house + BROWN SUGAR的時候
 
簡安俐穿他新買的高跟鞋
我穿我新買的外套
 
 
這件大衣拿起來真的非常的厚實
穿起來也真的超溫暖的
我穿去龍潭的時候((因為龍潭真的超超超超超冷的))
裡面都是穿薄上衣
而且她真的超級便宜的
 
所以以後我如果要揪團購
千萬不要當耳邊風
因為跟我一起買不只原價便宜而且絕對會有折扣
不要不信邪!! lol
 
但有時候沒穿好會很像浴袍…….
所以中間的腰帶一定要綁超緊
而且在龍潭生活久真的會不怕冷
我記得那天是1/16 晚上很冷
但我就只有穿這樣而已
裡面還是小禮服
又或者是這件外套真的超級溫暖的!!!哈哈哈
 
 
韓˙厚棉腰綁帶超挺大衣
 
 
 
很厚很有質感
 
現在路邊幾乎都有在賣我這件
我已經去逛過了
但是,請注意!!!
他們都是薄的
而且還賣的比我買的貴
然後我今天有在東區看到一樣厚度的
差不多貴了五百多塊
所以不要看到就說跟我的一樣
因為真的不一樣!!!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