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日記之整理行李就快累屎我

親ㄞ的朋友們
這個寒假無法跟你們一起度過了
因為我會跟安俐姊姊在龍潭度過……….
 
所以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這陣子要狂去夜店了吧?!
喔天啊!大好的寒假時光可以去好幾次淑女之夜的
 
考完試真的很輕鬆
不用回家開電腦急著找答案
也不用擔心五點開始昏睡之後還要起床看書
不過就在這個寧靜悠閒的下午
你們在那邊爽的時候
我在家整理行李
因為明天我就要把我整個房間搬到聽說非常偏僻的龍潭
 
這是我人生第二次外宿 
想到要自己洗衣服跟準備食物
我就覺得 世上只有媽媽好
 
我的衣服只帶了一個禮拜的份
但是就已經把行李箱塞爆了
天氣真的很冷耶最近 加上聽說龍潭會比台北冷………
還好星期六還可以回家
我要把這禮拜的衣服都帶回家給媽媽洗 lol
 
 
整理行李就跟出去旅行時的感覺差不多
只是每一樣物品都帶成家庭號的
還要帶很多很多充電器跟電子辭典
 
 
毛巾啊 毛褲襪啊 衛生棉啊 化妝棉啊 還有很重要的延長線
我好像還帶了好幾雙襪子
因為去醫院每天只能穿converse
 
而且我行李箱已經塞爆了
可是這只是一半而已
因為還要帶書包 電腦 棉被枕頭 拖鞋 實驗衣
我真的是徹底的佩服長年住在外面的朋友們
你們搬家的時候不會覺得很累嗎?
以後如果沒有特別需要
我絕對不會離開家一步
跟媽媽住在一起真的是最幸福的事
 
大家有空來龍潭玩玩啊
反正你們也沒事
要去夜店的不要來找我 我可能會把你們掐死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