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又是要Happy New Year了

過完了莫名其妙的聖誕節
接下來就要準備迎新年了
不過今年的一切都太變化多端了
甚至我們固定班底沒討論過跨年的行程
加上我心情好悶好煩好鬱卒
 
前幾天收到寶貝之星的贈品
 
雖然我並不是寶貝之星第一名
但贊助廠商還是準備了其他人的贈品
是TIGI的系列商品
超重超大罐的
感覺還滿開心的,因為我本來就不是貪心的人 lol
 
跨年大家又要做什麼勒?!
希望年不要再像以前冷成那樣了
畢竟可沒有胳臂可以窩
在這可怕的天氣中
大概就屬富邦路跑那天穿最少的我們最勇敢了

今年我都沒拍到什麼好照片
一點都沒有進步
我好像也沒有好好的認真過大四生活
只是一直覺得很忙很忙
新年新希望我不想許了
往年都巴拉巴拉寫一大堆
但是卻都做不到
只希望今年過年可以不要在台灣過
媽媽帶我去沙巴 拜託拜託
然後我的朋友們一切都安好
大家都可以找到工作
黃維盈當上空姐會請大家吃飯(限有看到的 lol)
 
然後花花老師不要再靠背我的碗粿
我他媽的已經要使出絕招了
再嫌東嫌西我把碗粿黏在你臉上
 
喔我好期待101的煙火
然後配酒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