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merry X`mas

聖誕節耶!多麼美麗的節日
今年這一年紛紛擾擾這麼多,時間過得好快
我還停在08`聖誕
沒想到10`元旦都要來了
 

IKEA超會騙錢的
布置的那麼美,誰不想買?!
 
今年這一年
我覺得我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感謝我媽,非常支持我所做的一切,包括寶貝之星這件蠢事((投票投票))
她都沒有說什麼,只說我下次拍照要放開一點((其實我懷疑她想當星媽))
感謝我妹一下好了,她不知道被誰影響,脾氣沒那麼差了,很棒很棒
感謝all my friends,全年無休的支持我鼓勵我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黃維盈
但我最應該感謝的是楊先生
他帶給我太多生命的精彩了
但他也帶給我太多深刻的痛苦
因為這個生命的轉捩點
我了解到許多我從來沒想過沒看過的觀點以及生命的意義
他,讓我成長
而你們,陪我成長
 
接下來,我們就要等著看101的煙火了
然後進入期末考
大學最後一個寒假,我會在龍潭國軍桃園總醫院度過
大家有空可以來找我玩,限周日
 
聖誕節又要趴體趴體了
好爽爽爽爽爽爽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Unknown
    12月 24, 2009 @ 15:19:04

    welcome join us!! 薔薇花生活網 http://twkiss.info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