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是卡夾是零錢包也是鑰匙包

她好票釀~~
這次又是安俐姊姊害我敗家的
因為他阿姨幫她買了一個應該可以說是限量款的,也超美(因為賣完就沒了,其他地方也都看不到)
本來就有在找卡夾
然後加上有一次坐公車嗶嗶沒錢了,然後我又忘記帶零錢包出門,整個坐霸王車我好害羞
所以當天早上就下定決心要買一個昂貴的卡夾,哈哈哈哈哈哈 絕對不是藉口
 
 
其實她是鑰匙包,但是鑰匙有珍貴到需要拿一個包包來裝嘛?!
所以就是當零錢包使用
然後前後各有一個夾層
裡面是桃紅色的,好可ㄞ,我好喜歡

最喜歡那個鑰匙圈的部分
好金喔我的媽,太美了吧!!!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
最近我都在做期刊
真的好忙好忙
這個時間發文章,完全是因為已經無心了
不過這篇出沒之後
我可能又要消失很久
因為期中考要到了!!!!!!!!!!
如果想我的話,就打給我吧
我不一定會跟你聊天,但我一定會接
考完期中考再約大家出來吧
我最近真的負荷不了………….
收工睡覺。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