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名店蛋塔大評比!!

去香港之前,我們滿懷希望要吃遍港式茶樓茶餐廳煲仔飯牛腩店
但誰知道
那個小的要命我們還竟然沒玩完的迪士尼樂園
害我們行程緊湊
第二天的使用地鐵全日通之香港九龍跑透透行程滿檔!!
滿檔也就算了
竟然滿檔到我們連茶餐廳都沒去吃!!!!!
回台灣之後還突然想到,我們最愛的菠蘿油也沒吃到…………
喔,越想越氣 現在只想大罵F U C K!!
 
好吧再抱怨也沒用
你們只好等我近期之內再去一趟,吃垮香港
再跟你們分享了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收看
檀島咖啡餅店 V.S. 泰昌餅家 名店蛋塔大評比!!
 
[ 檀島咖啡餅店 ]
大家都推薦!! 但真的不知道是在推薦什麼勁兒?!

 
 
一走進店裡,擺滿的蛋塔看起來真的讓人食指大動
但是外表果然是很會騙人
 
 
看起來軟趴趴的
吃起來的味道就像一般的蛋塔,但是味道更淡
外皮不酥也不脆,內餡更是沒味道口感又爛
 
吃完之後
只有三個字
被騙了!!!
 
 
[ 泰昌餅家 ]
這家我完全沒有抱任何期待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餅家兩個字就沒食慾 ((我超討厭吃月餅))
可是,他卻是帶給我們驚喜的一家!!
Athena大推薦!!
 
 
我發現香港人很愛用塑膠袋
而且他們塑膠袋的材質都很詭異
摸起來很舒服
我們買一人一個蛋塔,再外加一個也是大家都有推薦的雞批
 
中間的餡料那麼黃,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你看這個餅皮有多厚實!!
重點是,COACH的櫃姐都跟我們說泰昌超好吃的
超級酥脆的
無法用手掰起來
因為一捏就脆掉了
我的天啊!!!!!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的

 
 
裡面的餡料也是超厚的
味道吃起來很實在
也不會軟軟爛爛的感覺
是QQ的感覺!!
 
 
喔,這個雞批~~
也是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外面一樣超超超超超級酥脆,很香
 
 
裡面則是叉燒
其實我們懷疑他給錯了
因為明明就點雞批啊,可是裡面卻是叉燒?!
不過沒關係
還是一樣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的!!
味道好濃,也不會像外面的叉燒包很甜
啊~~~~我要移民到香港
 
 
 
喔還有一家超妙的店
春回堂藥行
經過的時候,想說他是中藥店
結果看到超多上班族在門口喝他們的茶
而且是一口灌完,然後又再買第二杯
你看那個藍色的垃圾桶有多滿!
 
 
而且一杯才五元
有甜茶 涼茶 蔘茶
甜茶就是菊花普洱茶,好甜好好喝
涼茶竟然是苦茶,馬的又不涼 騙我 ((我怕吃苦哈哈哈哈))
蔘茶沒喝到,因為沒興趣
然後錢就放在桌上,拿了茶就可以走了
非常的自助式
 
還恕不找零喔
請大家一定要去喝喝看
很妙
但是都是熱的,而且沒有蓋子
所以要喝的話就入境隨俗,站在門口喝完直接丟掉就好了
 
好好喝喔!!
 
 
喔 HK真好玩
還有好多餐廳跟迪士尼都還沒整理耶
不過我覺得這篇寫的還真用心跟精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休息一下,馬上發文
敬請期待,謝謝收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