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定番大流行單品韓版打摺褲

標題根本就在亂打
 
可是真的是必備單品!!! 相信我
 
我是沒有在看什麼雜誌什麼飛遜秀的啦
可是韓版網拍很多耶
雖然去年就買過一件
但是之前買的是藍色,我也想要一件卡其色
 
然後現在最流行的就是把衣服紮進褲子裡!!
不要笑喔! 我們花花每天都這樣 多可ㄞ
但是上身的衣服不要寬寬鬆鬆的
會顯胖又很拉她的感覺
 
可以配平底鞋或是一雙有設計感或典雅的高跟鞋
感覺就超高級的
 
 
 
ㄞ我找不到我穿藍色那條的照片
就長得很像拉
下次再去外拍給大家看
 
————————穿搭 tips—————————-
 一定要有一條韓版打摺褲!
 衣服要紮進褲子裡!
 
謝謝收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