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容、打亮、粉底三合一多功能粉霜!!

哇!!天啊
怎麼可能有這種三合一的東西?!
我還以為是咖啡隨身包勒
 
 
歌劇魅影的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修容、打亮、粉底三合一多功能粉霜
拿起來還真是重的不得了

市面上第一款同時針對粉底+修容+遮瑕所設計的三色粉凝霜
 ●完美三色組合,粉體細緻服貼 巧緻小臉輪廓渾然天成,自然無痕!
 獨家柔焦感光粒子+高科技超微米粉體,彷彿為肌膚加上一層柔焦濾鏡,粉體服貼勻稱,防水持久不悶汗
 ,高濃縮粉體更可完美遮瑕;精選最適合東方人的3色組合,可立體輪廓、潤飾臉型,讓五官分明的就像
 精雕細琢!
 添加「巴西棕櫚臘、維他命E、柑橘粹取菁華」,其抗氧化、保濕、控油等功效讓化妝與保養同步進行。

分成三個部分
A是修容
B是打亮
C是局部乾用遮瑕,全臉濕用打底
 

好方便的一盒粉底
三種功能都有了
這盒光影塑形三效粉霜是市面上最早販賣的第一款粉霜(歷史悠久) 
也可搭配四季不同膚色混色使用
 
就是像市面上遮瑕膏的質地,他是粉霜!!
濕用效果絕佳!!

唉,最近皮膚真差
長好多小粉刺,然後我就把她擠出來
結果就變成你悶看到我臉上那些小疤了…………
 

 
——————————上妝步驟 1————————————
 
1. 將海綿噴濕((我是用保濕噴霧)),使用C將全臉打底;再乾用做局部遮瑕
因為怕妝感會很重,所以不敢下手太重
很明顯右邊是已經打底了

 
照毛孔給你們看
右邊的臉(左手邊這張圖)遮蓋過後,毛孔明顯消失許多
左邊的臉毛孔真的好大喔!!!!!!!!!

 
整臉上完,氣色比較好了
但是妝感不會很重,也不會讓臉色太白而造成色差喔!

沒有色差問題,真的滿自然的
 

——————————上妝步驟 2————————————
 
2. 海綿噴濕,使用A沿著臉際((頭髮跟臉的交際處)),由外向內均勻塗抹
 
 
 
右半邊的臉明顯有陰影,臉真的瞬間縮小了唷!!

——————————上妝步驟 3————————————
 
3. 海綿再度噴濕,使用B於T字、眼下三角區、下巴處作打亮修飾,讓輪廓鮮明,五官更精緻
我有時候也會在眼尾的ㄑ字部位稍做提亮
可以增加眼睛的立體感唷!!
 

 
回家之後,稍微有點脫妝
但是出油的問題不是很嚴重
雖然我皮膚很乾
但是用到某些粉底液還是會出油很嚴重
這一款還好唷!!
但是會脫妝!!
因為添加巴西棕櫚臘、維他命E、柑橘粹取菁華
所以有控油的效果喔!!

 

接下來,來看看防水的效果
我把臉打濕,打的好濕啊!

 
然後準備一張乾淨的衛生紙

 
用力的擦過我濕掉的臉龐

 
這張乾淨的衛生紙
把水擦掉了,只擦掉一層隱隱約約的妝而已
而且他強調不悶汗
這幾天都很熱,倒是真的沒有悶悶黏黏的感覺!!

 

喔,我真的好開心可以試用這一次的歌劇魅影 光影塑形三效粉霜
比粉底液方便的地方就在於可以直接沾取
不用先倒在手上
也不用使用到手
非常方便乾淨

 
稍微比較一下試用過後的優缺點
優:
 沒有色差,不會死白
 使用方便
 防水不悶汗
 三合一功能超划算
缺:
 不夠持久,會脫妝
 一定要濕用效果才會好
————————————————————-
●適用膚質:適用油性肌膚
●容量/40g
●色系/共三色

 價格/NT$2,000

 
看完之後很心動吧?!
其實我覺得真的滿好用的
如果你也喜歡的話,幫我按個推吧!!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