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買到一屁股債之機場免稅店與H&M篇

香港真的是購物天堂啊!!

我真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不到香港不相信啊!!!!!

你知道我出發的時候
還說我不會去那買什麼的
結果整趟旅程 三個人
我是買最多回來的………………….

 
 
 
我悶沒什麼錢可以買名牌
但是……….
以我們的財力,這樣已經算買的很可怕了!!

 
 
[ H&M ]
後排絲巾 $HK 59 ((驚爆價))
手環系列
前排左一 $HK 39 ((本來是一大串,我跟安俐姊姊分一半,所以一個人實際是約$HK 20))
前排中間 $HK 59 ((本來是寬細各兩個,也是分一半之後變成$HK 30))
前排右一 $HK 59 ((質感超好 ♥♥♥♥♥))

 
 
[ 機場免稅店 ]
看我們安俐姊姊多甜
多配合這菸的外包裝

 
我不抽菸啦!! 重點是也不會抽
買這煙純粹是因為太漂亮
但誰知道他點起來後,又臭又沒有水蜜桃味
氣屎我了!!
 
只是盒子上還有貼鑽……..的貼紙,真的超美的~~~ ♥

 
裡面的紙還是金箔!!

 

[ HK 屈臣氏才買的到 ]
澳寶焗油!!
去香港一定要買啦!! 相信我
超級好用!!

只要一分鐘
馬上讓你的頭髮變的滑順有光澤
你知道那種看到自己的頭髮上有一圈光環的感覺嘛?!
((不是因為你變天使了………))
只要使用過澳寶焗油,你就會知道我講話沒有在誇張的!!
 
 
我最後悔沒買到RABEANCO的包包
雖然比我的LONCHAMP貴了一百塊……….港幣
但感覺應該買RABEANCO比較划算
不過我也很喜歡我新買的LONCHAMP  ♥
 
後面當然還有其他地方的戰利品
慢慢等我介紹吧,寶貝
 
————————————————————————
等待的期間可以先看HK其他文章唷
 
 
 
更多好吃好玩好漂亮的情報,請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