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 ♥ 必吃必吃dim sum

[ dim sum ] 是什麼呢?
就是廣東話的 [ 點心 ]
 
台灣沒有優的良品
在HK跟7-11一樣氾濫
為什麼台灣就不能多點香港有的店呢?
應該要同步一下啊!!
 
 
你知道他真的好吃到回台灣之後我後悔沒有多買幾盒
但因為我悶有買德成號了,所以只好作罷
 
所以之後我還會再跟大家分享德成號的蛋捲,請期待
 
一開始我聽到肉鬆蛋捲的時候,真的超不感興趣的
後來我悶去太平山上吃了之後
驚為天人!!
隔天趕飛機之前還硬是去買了一盒帶回家
 
 
 
 
就是小小的蛋捲裡,包著鬆軟的肉鬆們
稍微一點點辣辣的
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吃!!

 
看電視的時候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然後………………..
半盒就消失了  哈哈
 
下次去香港,一定要記得買唷!!
 
 
 
更多文章,請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