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K斷腳自由行我好愛

哇嗚! 我們已經回到台灣了,時間過真快
我今天還夢到了香港的街道
我真的miss HK so much!!
 
這次應該不寫遊記了,畢竟裡面很多小細節我們也都不太會
怕大家以後要拿來當自由行的參考會咒罵我
加上我們行程真的太複雜太緊湊了,不是一般人可以負荷的了的
所以我這次會挑一些重點來寫,這是一篇目錄 哈哈哈
就例如一些必買的啊 必吃的啊這類的
 
 
一開始在機場的免稅店,就已經買爆了我們三個
別小看這小小的兩袋,裡面可都是"貴重物品"啊!!

 
最近海港城在舉辦鞋展
最近有機會去海港城的捧油可以去那拍張照片回來

 
好像沒去過大都市吧
兩位大媽看傻了眼
坐在叮叮車上的感受,其實只有很熱而已

 
其實我來香港最大目的是要成功拍到這棟大樓
我現在真的覺得中環那個地方,雖然大廈們都高聳的讓我很害怕
但是真的是很美

 
我們也去吃了很能代表香港文化的茶樓
吃飯要搶位子
一定得與人併桌
用餐前先把餐具在滾水裡燙過
餐車來了趕緊起身察看
無聊時候就跟旁桌的人閒聊吧
我們全都融入在這看似奇怪的文化當中
但是好不開心呀

 
當然,不免俗的要跟每個地鐵站拍一下照片
我喜歡她悶裝飾牆上漂亮字體的馬賽克磁磚
尤其每一個站都不同顏色,很棒

 
還有,你悶知道的,不能不逛的H&M
我們四天當中有三天都在那兒留連忘返
也沒空在裡頭拍照
因為又淪陷在裡面了………

 

最開心是要去迪士尼了
還沒到,只在轉站的欣澳站我悶就已經拍的開心死了
看我們多嗨
平常拍照從不比"耶"的,看到迪士尼,就完全的放開心胸
但是沒有玩完滿不爽的

 

是不是看得意猶未盡?!
 
這次香港我們真的還遺漏了好多地方跟美食
回家之後我真的躺在地上跟我媽說我還要再去一次
跟朋友們出去感覺真好
這是我們的畢業旅行
一切都非常的趕
因為我悶在出發前三天才訂好機票跟飯店
在中正機場被廣播,因為我們逛免稅店逛到忘記登機時間
在太平山上為了拍夜景趕最後一班纜車下山
在迪士尼玩得太累,以至於回飯店沒卸妝沒洗澡沒刷牙睡到隔天早上
在香港機場又是逛免稅店逛到空姐說 你們三個怎麼啦?迷路了嗎?
 
一切都好荒謬
想起來真的覺得是個可笑的旅程
而且我們誰也沒想到
HK竟然會是一個讓我們還想再去一次的地方
 
好吧,寫到這邊
我真的累了 哈
所以請大家慢慢期待我後續的文章囉!
 
——————————–P.S.————————————–
 要開學了,又要開始懶惰了
 照片等到三台相機都彙整好後,會傳到無名相簿的
 今天去吃了和民,明天要吃鼎泰豐,感覺好像最後的晚餐………..
 我會盡快發後續文章的,敬請期待。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