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Italia

那天我跟威誠兩個人午餐約會
 
感覺真怪 哈哈哈哈哈哈
 
 
是在路上不經意看到有人發傳單
我們倆就去嘗試了
 
 
裡面裝潢的是以白色做為基底
配上溫暖的深咖啡色木頭桌
還有舒適的黯橘色靠背椅
 
 
我喜歡有立燈的感覺
 
 
這邊也很適合三五好友來小酌
他有開放式的酒架,可以供你選擇
 
還有吧台
在咖啡廳工作久了
也越來越喜歡吧台了
木頭的吧台
 
 
 
菜單做成像一本小冊子
我覺得很可ㄞ
 
 
內頁都有附圖片
很簡單而且讓人有食慾的感覺
我喜歡簡單的色彩
 
 
【餐點介紹】
燉飯跟義大利麵 加80可以獲得濃湯及麵包
濃湯真的非常的濃,裡面的料也非常豐富 (就是一些洋菇拉核桃拉 濃湯會有的東西)
麵包是法國麵包,除了不是熱的這點之外,他還真的是很香

 
 
雞肉臘腸燉飯
燉飯這種東西,做得好真的會讓人難以忘懷,做的不好就會被我在網誌批評的一無是處
 
這是讓我難以忘懷的燉飯
醬料很濃郁,配上起司融合的味道
我只能說,真的讓人難以忘懷
 
 
 
喔,下面這個披薩
要小心
我怕你悶看到照片之後,會立刻衝去吃
但是要看到最後,才會知道地址唷!!親愛的看倌們
 
 
 
 
 
 
生火腿蔬菜披薩
現烤
中間加一顆蛋
生火腿好柔軟
花椰菜好新鮮
份量超大
 
 
 
我有點難以相信這張照片是我的GRD2拍的
但是真的是我的GRD2拍的 哈哈哈
看起來好好吃喔!!
真的超好吃的
 
 
【PS Italia】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32號1樓
電話:02-2777 2758
營業時間:1200-2400
 
 
space的觀眾悶,請動動手指頭移到我的無名囉拜託拜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