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末秋初一定要有一件的薄透襯衫 ♥

喔耶  Athena換了新名字之後
終於出現久違的敗家文

好像是太多食記了
錢也噴滿快的

 
ㄞ所以這個暑假人家只有買兩件衣服而已
真會克制
忍不住要佩服我自己
 
 
 
這件襯衫好便宜!!
質料好柔軟好舒服
 
上面開襟的部分,是沒有扣子的
所以可能去夜店可以單穿這一件這樣
 
 
只要搭個西裝短褲就超好看
袖子可以隨意捲起
 
 
 
[ 喔!番外篇 ]
記得我上次去了高雄?!
瑞豐夜市真的是太好逛
我悶三人都買到了自己喜歡又非常便宜的腰封腰帶
 
所以這件襯衫
搭上那條腰封
還真是好看 哈
 
 
喔 好虛……….
可是我很喜歡這件
有突破我平常買的衣服種類了
 
——————————————————————————————
 最近感冒非常嚴重,咳的快要死亡了,大家要保重身體! 
 我不是新流感!!! 囧
 因為要去香港了,所以先發兩篇來擋一擋
 8/31要出發,行程沒用好也就罷了,機票也還沒定 XDDDDDD
 請大家幫我規畫一下四天三夜大致行程嘛!! ((有一天要迪士尼 哈)) 謝謝謝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