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都會之旅之只有一天

出發那天,跟莫拉克颱風剛走隔沒幾天
大家都說不要去,什麼路壞了、沒景點、高雄大停水…………巴拉巴拉一堆
可是我悶三個秉持著一股熱血!!! 就這麼出發了 哈哈哈
 
你悶看看天氣有多好!!
這家飯店真的還不賴!!  就在高雄車站附近

 
 
我們訂了雙人房加一床,這樣也才1180元
ㄞ,我悶真的是會玩又會省錢的有為青年!!
 
只差沒冰箱而已……………
 
 
然後我悶三個就快快樂樂的出發了
最後面那位少女只是來我悶房間上廁所的
 
 
首先第一站抵達了西子灣
但沒有要看夕陽的意思
我們直接徒步到了旗津渡船口
 
 
 
就在渡船口的附近,有一家食上玩家介紹過的"雞蛋酥"
所以嗜吃成性的我們,一定要嘗鮮一下
 
 
沒想到真的超好吃的!!!!  沒跟你們開玩笑
感覺就很像比較軟一點的雙胞胎
然後外面的皮非常酥脆
當然如此好吃的東西也是非常的油膩,所以大家可以淺嚐即止
 
 
然後就在非常快速的時間,我悶抵達了旗津
雖然沒有看到美麗的夕陽
但還是有一點落日餘暉,讓我悶忍不住想要把他捕捉下來
 
 
喔我悶還有租腳踏車
但我真的沒想到膽大包天的安俐姐姐竟然不會騎腳踏車
這是整趟旅程我最suprise的地方
然後還有一些腳踏車 show girl 特輯,不過尚未製作完成,所以請各位鎖定 我會另發一篇新的 lol
 
 
我們選了一家看起來人最多而且看起來最乾淨的海產店
 
 
 
呀!看起來真的非常的新鮮
而且好乾淨
 
 
 
雖說是不會到難吃的地步
但是分量也未免太少了吧?!
而且他都只給一種做法而已
所以有點詐騙的嫌疑
只有左下角的小捲沾了醬料之後真的非常鮮美,值得嘉獎
 
 
 
喔當然還去吃了海之冰
我這台可ㄞ的相機到了晚上一點屁用都沒有,完全照不到招牌
我悶三個人在老闆的建議下吃了兩倍大的水果冰淇淋口味
其實有點太甜,但是水果都非常美味,而且份量還不少,果然實在
 
 
 
這次去高雄最令我們期待的景點就是瑞豐夜市 (巨蛋站)
上一次來搞的不愉快什麼都沒逛到
這次我們有點太晚到而且又下雨,好多攤子都收了
不過我們還是逛的非常爽,買了太陽眼鏡70元不到,比墾丁買的還便宜
真的逛到腳都腫了,我悶才甘願回家
後來,就開始網羅宵夜
畢竟在海產店被騙有點不爽
其實瑞豐的小吃好像還好
就是東山"沈"鴨頭好像滿出名的,不過我們這次吃好甜好甜,有點噁,跟去年來吃的不太一樣
然後就是這家我悶新發現的 "阿東烤肉"
一開始只是抱著隨便買買的心態
沒想到買回去之後真的後悔沒有整攤包下來
非常的香而且很入味
真的就是他招牌所寫的  獨家醬料 口味獨特!!
非常真心推薦大家都要去吃
 
 
 
結果沒想到我悶高雄之旅又變成美食之旅
而且全程都搭乘捷運
真的太酷了!
以上都是真心推薦
下一篇請期待高雄著名義大麵餐廳
非常非常好吃唷!!
 
 
啊~~ 真的是拖了很久啊 這篇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寫這些東西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但偏偏我是一個很愛分享我喜歡的事物的人
所以……只好一直這樣下去了
留個言吧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