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桃源 Pompidou

其實這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但是我覺得那天拍的照片好票釀
好想跟你悶分享
 

 
 
 
差不多下午六點的時候
天空還是這麼的藍
人好多
展覽的最後一個星期五,好悠閒
因為大家休息的周休二日
我悶又要拼命工作了
 
 
 
因為北美館很不人性化,不能夠拍照
所以其實展覽看了什麼我也忘光了
加上這次展覽真的很虛
所以只好買個紀念品回家
鑰匙圈,好漂亮
重點是,我覺得物超所值
 
 
 
 
那個巴黎鐵塔超有質感
190元 !!
買了一個送我媽
真是個孝順的女兒 ♥
 
以後票釀照片會放在 這本 相簿裡唷 !
大家要鎖定,謝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