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大餐在原燒

碼的標題好俗氣喔
但我想不到了
 
 
最近一直想吃燒肉,但是真的不想吃吃到飽
我生日從來都只吃大餐的,不能隨便((跩屁啊))
因為我真的絕的生日大餐很重要,好像沒吃好就會衰一整年的感覺(((雖然說每年都吃很好也沒有比較幸運的感覺))
 
在敦化北路上的那家
 
用餐環境是我很喜歡的那種,可惜燈光就是太昏暗,我的GRD2完全呈現恍神的狀態
無限供應的水裡面還加了檸檬片,跟摩斯漢堡紅茶可以加檸檬片一樣貼心
 
 
菜單的部份大家可以到官網尋找
是一樣的,有圖片真好點餐

 
【耶,餐點介紹】
 
前面就是沙拉的部分囉
我點的就是清爽開胃的水果優格沙拉
去西題跟陶板屋我也點一樣的啊哈哈哈哈

我媽點了生春捲沙拉
也是好吃的一道,只是我忘記裡面包什麼了((被毆打))

 
 
我馬很愛點有牛的湯
元氣牛犇湯
很清淡,但我不是很喜歡,因為感覺喝完就飽了

先來點清爽的番茄海鮮湯,可以開胃開胃

 
從左到右分別是檸檬汁 專門沾燒肉的醬(抱歉我忘了) 日式醬油
因為原燒肉還不錯,所以我從頭到尾都只沾了檸檬汁,好吃啊!!!!

 
因為都是點套餐,所以我跟我馬一人點原燒牛肉拼盤(牛的各部位)

 
一人點原燒綜合拼盤(牛羊豬雞鴨)

喔,真的不開玩笑
肉質真的很好,除了牛五花真的太多肥的部分我悶都不敢吃
其他的任何一種肉都是放進嘴巴裡面,就可以感覺到他在嘴裡彈跳的感覺,然後就滑進喉嚨裡了
沒有那種需要撕扯著吃的事情發生!!!
 
像下面這塊鴨肉,真的好吃到不行
誰有吃過鴨肉可以咬一口還能拔出來的,通常不是都超硬的只能一口吃掉嘛?!
 
 
冰沙則是依季節性不同供應
那天有柳橙冰沙以及檸檬冰沙
但這是我最不喜歡而且覺得很多餘的一樣
因為很廉價的感覺,喝到我喉嚨很痛

 
 
鮭魚拌飯
看起來就好好吃啊!是比較清淡的味道
可以中和一下燒肉的味道

服務生都會幫我悶把飯拌好
然後盛到小碗中,還灑上海苔絲,真的好貼心啊

 
石鍋拌飯就真的是好吃,因為有泡菜 哈哈哈哈
而且顏色好漂亮

 
 
ㄟ來原燒不就是要拍這張嘛?!哈哈哈
不過說穿了他就是冰淇淋,沒什麼太大感覺
因為我只吃巧克力冰淇淋啦,白色冰淇淋我不敢吃

 
黑糖奶酪真的好好吃
奶酪好濃好綿密,黑糖不會太甜
一杯容量剛剛好

 
飯後還有飲料,真的太猛了
我點寒天綠茶,寒天真的給的超大方
有半杯都是整塊的寒天
喝的我超飽的

 

最感謝就是我母親
二十一年前的今天,在王醫師那裏她把我帶來這個世界上
每天忍受我的壞脾氣跟不做家事
除此之外我都超乖的
每天十二點前都會回家,而且一個月只買幾件衣服而已還有一些鞋子
最乖的就是每天都回家跟媽媽吃晚餐

我乖巧斃了
謝謝媽媽
等我畢業兩年以後再請你吃飯,因為我不一定有工作 lol
((我媽都會看我網誌,雖然大部分是我逼他看的))
 
恩,感性時間結束
我來發表一下整體評價
就還不錯囉!
˙服務態度非常好
˙用餐環境氣氛佳
˙肉質好得沒話說
˙套餐來講份量非常足夠
˙因為不是我出錢所以我覺得很便宜 (598元/人+一成服務費)
 
有什麼我沒講到的再跟我說吧
我每次寫這種文章都會不小心講太多話然後很多重點都沒寫出來 lol
 
 
在這裡留言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