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被咖啡弄弄了

看我標題就知道我有多生氣
 
這張照片拍得還真是好喝的樣子
 
 
我們真的是期待了好久好久,因為似乎是跟米朗期沒有緣份
非常開心的跨進咖啡弄,還邊欣賞裡面迷人的裝潢,裡面真的好票釀啊是我們都喜歡的風格

 
 
 
但是非常的窄小,還有非常令人發火的事馬上就要發生了!!
 
 
馬的裡面有一個服務生,一個男的大概30幾歲吧
可惜沒照他的臉,負責結帳跟帶位的,一付自己是老大的樣子
我們一開始做在吧台真的很不爽,因為三個人做成一直線真的很不好分食
我悶跟他說 如果有4人座的位子麻煩幫我悶換位  他說好一定換
 
結果過了一陣子,終於有位子了我們想說應該可以換了
結果他把新的客人叫到那個位子去坐,新的客人 馬的逼
然後我們又問他,他就說喔不好意思現在真的沒有位子給你們換喔  幹
 
 
好了收拾心情
我們來看餐點的部分,菜單很票釀
 
 
我是以學生的心態來說,因為這邊學生也不少,是有點貴
但如果好吃也就罷了,不好吃的話我覺的裝潢得再漂亮都是垃圾
 
 
聽出我的言下之意嘛?!  這些都是垃圾,浪費我相機的電
 
來看辣妹還比較划算!!
 
 
不過酷的是,看到相機我們還是笑得很開心辣哈哈哈
 
 
花花都沒有吃到,真的好幸運喔,逃過一劫
 
 
本來看到餐叉盒覺得質感真好,看到餐點我整個倒彈
 
 
耶 被我批評的一無是處的餐點要出現囉,我的媽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
相機果然不能買太好,垃圾都看起來像黃金一樣
燻牛肉三明治 150元    品質跟價格完全反比
 
 
倒是配角蛋沙拉異常的好吃
 
 
裡面的燻牛肉就是從好是多買來的,但是印象中好事多的牛肉有這麼硬嘛?!
我手上那塊拉超久的,我連罵三聲髒話
 
安俐姐姐點了牛奶咖啡,就是牛奶咖啡而已,我不會品嚐咖啡也不喝咖啡所以對這沒有意見
 
 
草莓冰淇淋鬆餅  150元
鬆餅還可以接受,但也不是什麼好貨色就對了
草莓就是大顆到很異常,也不甜完全不甜,這就算了
為什麼冰淇淋只有一球?! 另外一球是車輪餅的奶油餡??????? 誰要來咖啡弄吃車輪餅的奶油餡啊?!我要冰淇淋啊
 
 
 
搶著吃,還記得我說過我悶每次出去吃飯都是用搶的
結果她悶搶完第一口,後面就沒再動了耶
我只能說……………………..差強人意啊!!
 
草莓歐蕾,店員說很多人點耶,我一開始也是中意她
但親愛的觀眾,快可力都比她好喝……………………………
 
草莓仍然異常的大顆!! 但好可ㄞ   我是說我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加入的幸運兒,阿密花
馬的跩支支快加入飛司不可好不好?!
 
 
那天的行程就是咖啡弄加變形金剛
陳威誠你看過變形金剛就騙我悶去吃咖啡弄
吃完你就走了真的好機掰
 
但重點是在於他的涼鞋
你悶看他多甜美啊,後面是綁蝴蝶結耶…………………….
 
 
我的今日穿搭就看變形金剛那篇吧 哈
我就說一開始都穿高跟鞋啊,後來就變成拖鞋了 哈哈哈
 
咖啡弄我就不寫地址啥小的了
我們那天點了兩個餐,三杯飲料,這樣一個人280元 陳威成你還欠我3元 lol
馬的我覺得貴斃了,因為非常難吃
我第一次碰到所有的飲料跟餐點我悶三個人吃完都不講話的情形,是所有喔!! ALL !!
 
大家還是可以去吃啦
就當作去看辣妹吧
辣妹果然只要求她悶的妝,不要求餐點品質的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小皮
    7月 06, 2009 @ 17:48:57

    咖峰弄本來就浦浦耶我再ˋ他剛開的時候就因為我同事事老闆以前的同學所以去過一次根本都沒人押但現在不知道怎麼可以人多到這樣說真的米朗其真的很好吃!!!而且等待中跟同學去旁邊逛一下街時間就到啦\\

    回复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

%d 博主赞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