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現正熱映中

耶我們終於看過變形金剛 2 了
真的好開心喔
我們已經期待了兩年了耶
馬的我悶好老喔………………………
 
沒想到我也快要過我的21歲生日了
真的好可怕
 
看我悶三個很白癡吧
而且我悶還約好要穿高跟鞋去,結果最後根本就全都換成拖鞋了啊

 
首先我悶恭喜美麗的安俐姐姐變為單身女郎了 耶
我再也不用平白無故受到攻擊了 哈哈

 

你好甜美喔,小腿好長喔
變形金剛好好看喔

 
 

 
 
NET的拖鞋好票釀
但是磨腳磨慘了
我現在兩隻腳都是爛的 幹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好看喔,大家快去看 眨眼睛
 
那天下午有去吃咖啡弄
我只能說
快期待我下一篇文章!!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