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彼主題餐廳

恩 就只是去莫凡彼主題餐廳吃冰淇淋而已
因為去吃麻辣火鍋的時候都會有莫凡彼啊
以前是看到哈根打死會想去吃麻辣火鍋
現在是看到莫凡彼才會進去 因為哈根打死太甜了
 
結果沒有我想像中好吃,但冰淇淋還是ok的
我悶點了濃情巧思,裡面有金典巧克力、薄荷巧克力、義大利起司,加上布朗尼蛋糕 ((就圖片上方那兩根))
巧克力比哈根打死好吃一百倍,好濃好濃
義大利起司口味展現全新風味,我沒吃過這種怪怪的冰淇淋耶
布朗尼蛋根根本就不該出現破壞整體美感,沒有布朗尼的味道啊!!怎麼回事?! 勃然大怒 酷聖石的布朗尼最好吃 紅心

 
但上面有一些巧克力豆,就是裡面是葡萄乾的那種
我最喜歡了好好吃!!
紮實的餅乾也是我最愛的,跟酷聖石的一樣 紅心  哈哈

 
 
另外一個是有草莓的還有什麼牛奶糖噁心死了
但是草莓真的超好吃的,比哈根打死好吃一千倍(((哈根打死被我踩在腳底下哈哈哈))

 

下面是溫馨時間
大家知道我是巨蟹女孩兒,很愛家人的 哈
下張圖片是我妹妹,其實你越來越美但不要愛生氣
你眼影真的有點大片,假睫毛也太長了 (((完了又要生氣了))
但我好喜歡你的髮型喔 ♥ 你最可ㄞ了

 
然後大家應該都知道我阿姨她悶一家人都從美國回來了
那天我悶去吃飯幫他悶拍的照片
右邊黃色上衣是我表弟Kevin,左邊是小表弟Jeffery,中間是Kevin的女友Kim (((是洋妞!!好可ㄞ))

 
然後我好好好好喜歡下面這張照片
因為Kevin笑得好開心,榮登我笑得好開心的寶座 紅心

 

喔最近會有很多文章唷
不過我也好忙好忙喔
希望大家可以準時收看
然後
我的親密好友悶,請跟我要密碼
我的生日趴體就要展開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