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 請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請先幫我投票啦拜託你悶 哈 http://www.brands-beauty.com.tw/  右上角可以搜尋暱稱  in 或是編號 790
 
真的非常感謝【白蘭氏】活顏馥莓飲給我這次試喝的機會
而且寄來真的好大一箱
我還以為我是代言人勒 超級大方的

【活顏馥莓飲】一開始廣告打出來的時候就非常吸引我
因為………………..我曾經得過尿道炎
蔓越莓成分的產品我都會稍微注意一下
而且當初又是天心代言的
大家都知道,天心這麼白皮膚看起來又好
我好像最近連她代言的沐浴乳都跑去買了(飛踢)

從寄來到現在,我每天都持續喝【活顏馥莓飲】,一天兩瓶
喝第一瓶的時候,我著實有被嚇到
因為非常非常濃稠,而且我覺得有點甜
可是到第二天的時候,我配了一點水喝
我覺得就非常剛好
而且覺得越來越好喝
竟然立刻想要喝第二瓶

口感很滑順,而且越喝越不甜的感覺
也沒有我想像中的藥水味喔
 
裡面有花青素還有葡萄籽萃取物,對我們女生都是非常好的營養品
 
喝了之後,我覺的感覺非常好
比較神清氣爽一點
加上我最近都太常熬夜,早就變成真正的"黃種人"了
但是連續喝兩周下來,我真的覺得膚色有稍微改善
臉頰也變比較紅潤一點了
還有還有,我那天敷臉,效果也異常加倍耶!

 
 
我以後也要用進貨的
每天都要喝【活顏馥莓飲】♥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