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STONE 新口味好好吃喔 ♥

哈哈  雖然要準備考試
但是因為7-11集點可以兌換"冷石"的日期也漸漸逼近 ((COLD STONE可以用到6/30唷!!)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去嘗試看看這一款
 

 
裡面有真實的水果(((不是果醬而已)))
然後冰淇淋食無脂的,所以有點像冰沙的口感
但是好好好好吃 ♥  ,但非常快融化,所以要吃快點 哈
 
 
 
愛戀巧克力其實已經成為我的最愛了
配上餅乾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
雖然甜度標示五顆星,但我覺得沒那麼誇張,應該是有布朗尼的中和吧
 
 
喔我難得跟花花單獨出去,一方面花花這人很難約,一方面是因為他是簡安俐的朋友 哈哈
沒有啦,大家都是好朋友,而且我們一起上班,還記得我們是派樣女孩嘛?! >>> SHISEIDO 派樣女孩((但裡面沒有花花的照片耶哈哈))
 
花花這張也笑得好開心,我又要開始製作我的笑得好開心寫真集了哈哈 >>> 笑得好開心
 
因為可以吃冰淇淋,而且那天下大雨,又在信義區工作好遠
所以我們都開心
 
新口味!!
 
 
你悶有覺得我悶很像觀光客嘛?!哈哈哈
 
 
耶,排隊排好久喔,終於可以吃到了
 
 
甜甜的冰淇淋再配上酸酸的水果,真的超級好吃的耶
 
 
最後再送你們一張愛戀巧克力照片 哈哈
 
 
 
 
 
 
 
 
 
 
 
 
 
 
耶,有沒有很開心?!
快留言喔!!
 
 
space的觀眾悶,請動動手指頭移到我的無名囉拜託拜託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