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 MOCA 無中生有 無間

親愛的,你們最近有沒有多參加一些藝文活動勒?
我覺得我blog都要變成藝術導向了
最近又真的是很忙,無法去吃好吃的,只能偶爾去吃個COLD STONE 或是喝杯星巴克來彌補一下
COLD STONE 最近有出新的口味喔!大家可以期待我下一篇分享 眨眼睛
 
這次去當代其實也只是為了要交作業
我們董事長沒事安排了一個請各界領域的佼佼者來為我們演講的課程
然後莫名其妙要交很多報告,把我們搞死
 
這次主題就如我的標題 – 無中生有 無間 ))))到底是哪一個我也不清楚 哈

還記得我之前去北美館說過的話,真是他媽的藝術
我只是分享裡面票釀的,要我寫心得,那你們可以按x離開了 哈哈哈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藝術這種東西是主觀的,所以只要表達你心裡的想法就好,就算覺得很醜也沒關係
沒有一定要用很艱澀的詞語來表述一個作品的內相 書呆子
 
 

 
看到下面這一張我還以為是我去陽明山賞花了勒 (笑)

 
我們家安俐姊姊真的是有夠甜美可人的

 
裡面有非常多這種用白紙疊成的字,每一張紙都是一個字的形狀
然後層層疊疊,變成另一種藝術作品

 
另外,這一間是非常特別我也很喜歡的一間 ((有去過當代應該知道他們的展間都是一個一個房間 每一間都有不同主題))

 
展間裡種滿了真正的樹,還會散發出樹木自然的香氣((真的很香 感覺大便都可以順暢拉出來了))

 
然後裡面有一間用布幕圍起來的小空間,是可以讓參觀者做壓印作業的
一次可以兩個人,然後你就可以把你的作業帶回家做紀念

 
非常好玩的遊戲,雖然工作人員一直說這個字是"無",我根本看不出來
我也不知道是哪個朝代的字體
白色紙是安俐的,黑色紙是我的

 

後面這一展間,是裡面陣容最龐大,也最漂亮的一間 紅心
我們在裡面待了好久,但因為照片實在太難拍,因為太暗了,所以我沒有拍到很多滿意的照片
ISO 必須很高,雜訊就變多了,大家勉強看看

 
長長的一排空位,卻在一瞬間被埋頭揮毫的人們所佔據
只要拿起桌上的小楷,沾一點大型硯台的墨水,就可以盡情發揮你心中所想的一字一句

 
看我們安俐姐姐有多認真,結果她根本就是在畫圖………..
還被工作人員制止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是在畫什麼?! 被工作人員制止他還一度不開心

我的沒有重點,純粹希望大家愛護地球

 

好棒的一個藝術作品!!

 
每個人都好認真,但是不知道到底有什麼東西好寫?!
每一個人都待超久的,也許是因為那裏的氛圍吧,很安靜而且很平和

 

 
最後一個遊戲間
摸索的方式,就是用你的手

 
牆壁感應你的溫度,然後製作成一首詩,感動你

 
手就一直觸摸在上面,所有的字都會飛向你

很好玩喔,而且有非常多首詩

 

天氣好好,除了偶有人來鬧場之外
一切都很美好
當代的外面還種植了水稻,一大片綠油油的,看了很舒服

 

 
最近因為我太常跟安俐姐姐出去,她男友都吃醋了
不過我覺得整個莫名其妙,又不是我一天到晚拉著簡安俐不讓他們倆見面
竟然整個怪罪到我身上耶
我不是很明白怎麼回事?! 勃然大怒

最近真的是一直在走藝文美少女的路線耶
前天還去聽了個爵士音樂會
害我整個都感興趣了
 
——————————————————————————————-
7/4 Sat.   p.m. 6:30
在當代藝術館會有一個爵士悠遊音樂會
表演者是我通識課音樂老師的學生所演奏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聽過凱雅老師?!
有興趣就到網站去看看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