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C 彈力Q精華霜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如果沒有做好保濕工作
整個人就會跟龜殼花一樣全身大脫皮
我洗完澡沒擦身體乳液,我的睡衣上都是我的皮屑屑
 
還好有這瓶安俐姐姐介紹我的精華霜
 
我想這一罐的的包裝是想走比較專業的路線
 
 
 
雖說是精華霜,但是卻是乳液的質地
只要一點點大約一顆紅豆的量就夠擦了
不用太多,以免太過滋潤!!
 
 
通常我會先擦這罐再擦倩碧的乳液((整個超滋潤))
但是有一次我發現就算單擦這一罐效果也沒有差到哪裡
所以你就知道他有多滋潤了吧?!
 
 
 
還有塗抹開來的感覺
真的是很用心在介紹啦哈哈哈哈哈
 
 
有點稠,需要多塗幾下
 
 
但是擦完之後又是乾爽的樣子,感覺非常有光澤
我真摸不透這個東西
但是又很保濕耶
你們不覺得很神奇嘛?!
 
 
前一陣子DHC十周年啊
就推出非常多優惠活動
什麼卸妝油3罐1000多,反正很多明星商品都瘋狂打折啊
我買這一罐是第二件五折
所以這一罐精華霜是340元
超級便宜的耶
而且保濕效果又不錯
真的是買到賺到!!
 
 
我下次要介紹我最近愛用的眼霜
但是我比較想知道大家的眼霜都是用哪個牌子的啊?!
 
 
 
以後文章都發在這唷 所以你們留言也一起來吧謝謝愛你們唷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