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空運來台質感芭蕾舞鞋

耶 我又買鞋了
爽啦
這一雙鞋是從韓國空運來台
大家都知道的GMARKET買來的

 

你悶看,多有質感啊
雖然說那個皮味有點臭
 
 
打開來我真的有驚艷一下
因為他有加底耶
而且金邊的部分也做得很細緻
我覺得滿好穿的

 

然後後跟的地方也有特別做一條金邊
我的媽啊,好金好票釀

 

看一下穿起來的樣子吧
因為版型很窄,所以很修飾腳型
看起來腳很瘦
但是我本身腳版就窄要拿大半號
所以如果腳版有比較寬的可以考慮拿大半號到一號之間

 
還有全身穿搭
 
 
 
 
 
 
 
 
 
 
 
 
 
 
 
 
 
 
 

哈重點根本就不是在鞋子
我當天是維吾爾族姑娘
有看出來嘛?!哈哈哈哈哈
 
又開始語無倫次了好可怕
 
 
現在文章都發在這 也在這邊留言我比較看的到 愛你悶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