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 SOB DEALL 真皮的味道

本來要存錢買一個新皮夾的
結果媽媽說預先買給我當生日禮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啦
 
畢竟之前那個LV都用到快爆裂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看中她,是因為實在太多功能了
 
 
這個拉鍊的部分雖然對我來說很不實用
但是你不覺得做得很可愛嘛?!哈哈
 
 
每次拿出來都一直聞她的味道
 
 
 
我最喜歡的部分來了
就是這個復古的夾扣
外婆的包包才有這種東西耶
然後裡面還有兩個夾層,很酷吧!!
 
 
本身露天的夾層有三層
所以我說她非常多功能啊!!
 
 
 
我想選擇的是耐用又感覺順眼的皮夾
不需要名牌的綴飾
 
我不懂的是
很多人問我的第一個問題都是
"你為什麼不買名牌???"
這也是名牌啊
只是比較低調而已
而且我不知道她有哪裡比(他們所謂的)名牌不好的地方?!
 
我不喜歡你們那麼膚淺。
 

2条评论 (+add yours?)

  1. Allen白
    6月 02, 2009 @ 22:02:33

    哈哈~~~沒想到妳還蠻耍寶的耶!!!

    回复

  2. 小皮
    6月 03, 2009 @ 09:42:41

    ㄟ你的朋友不多半都是大學生們嗎怎麼現在孩子都這麼奢華呀!!!!!<我不懂的是很多人問我的第一個問題都是"你為什麼不買名牌???">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