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充滿故事的咖啡廳

 
國中時期的同學,你們還有連絡嗎?
 
老闆和她就這樣在畢業四年後再度相遇
相知和相惜
老闆是我一直以為沒什麼想法的小台客
她是我國中的姊妹淘
兩個人在一起時,我的確有點驚嚇
但也祝福兩個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
 
 
老闆的夢想就是開一間咖啡廳
還有成為她永遠的那個人
因為感情之間的拉扯,與現實的牽絆
老闆把對她的虧欠轉化成最無私的愛
 
也許你們會認為20歲的年紀能做些什麼?
但是我看到了老闆為愛為夢想而努力
想認真的成就這希望
以及帶給她兩個人的幸福
 
 
每一杯咖啡都代表了老闆的一個腳印
這家店是老闆用了一年走訪台灣南北
學習,內化
成為了這嘔心瀝血之作
 
下次一起去嚐嚐這原味呈現
卻帶著不同面貌的莊園咖啡吧!
 

 

 
 
 
 
 
愛爾蘭咖啡
老闆不是玩玩而已,是真的有練過的
威士忌要先烤熱
 
然後加入咖啡
 
上面再加上鮮奶油及巧克力碎片
 
喝起來先是甜甜的奶油味
然後進入咖啡的香醇
接著是威士忌的濃烈口感
但不至於灼舌
很新鮮的體驗
我建議大家去點一杯來試試
 
 
老闆很會布置他的空間
 
每一種咖啡豆都其來有自,不是隨隨便便的便宜貨
 
 
每天都輪放著舒適的音樂,6月將會提供無線網路
 
 
大家有看到我嘛?
我是未來的店員喔
請常常來光顧
 
 
這裡也有鬆餅,而且老闆真的用料實在啦
弄到全都擠出來了
有夠誇張的
 
 
我有店員的感覺嘛?
雖然我不喜歡做餐飲業
但可以學煮咖啡耶,我滿期待的
 
 
這一次跟老闆見面
是睽違了六年多
我有看到他眼睛裡的光芒
可是那個熱情好像已經被現實打垮
但我還是相信他會成功的
 
而且老闆要雇用我
我整個猴嗨森啊
 
 
【行旅者驛站 Traveler`s cafe`】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忠孝路275號
電話:02-2958-2900 或是 0922-027-919 阿翔((就是老闆本人))
營業時間:1300-2230
評價:氣氛超好,咖啡超好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Allen白
    6月 01, 2009 @ 23:19:19

    哈~~很好的推薦第一次到訪>>>>>>>>>>>>>我太嚴肅了~~哈哈哈!!!

    回复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