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 burger 我們去二店

寶貝們,食記終於出現囉
這一次滿懷希望去了EVANS
因為不只一個人跟我說想去吃
我心想 是有好吃成這樣?!
所以就拉了大家直奔師大了
 
 
 
 
 
還有自己的車車

 
他們的布置都很棒,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用正沖負來表現一下

 

他們在徵工讀生耶,我想說要不要來應徵一下
而且徵人的方式很有創意啦

 
這種復古懷舊的感覺,我很喜歡
果然是老派的少女啊……….

 
然後下面這位是一直說自己不愛拍照,可是我相機一拿出來立刻擺好破死的夜店女王-大甜甜

 
現在介紹的都是我們新朋友,都是夜店咖,左邊的是辣妹毛毛
他自己有在賣衣服喔,有需要跟我索取網址 哈哈哈

 
 
MENU 很像報紙,但我覺得外表跟裡面不搭,可能是出現了中文的關係吧

 
[墨西哥牛肉醬起司條]
我覺得很好吃耶這個,中間的牛肉醬非常有味道,我們還把它拿來沾薯條

 
誠如你們所看到的,右邊三位就是洋蔥圈,差點沒把我嚇死
這個就是有培根有牛肉,但我覺得牛肉很乾,乾到我們竟然沒吃完((我們一項秉持著不浪費食物的原則))
洋蔥圈也是外皮裹太多粉去炸,吃起來感覺不舒服
整體評價就是大家下次不要點

 
花花這張很好看,我不是說椅子好看,也不是說你臉很好看
就是整張的感覺我很喜翻

 
蛋捲就是跟龍捲風完全相反,整個大獲好評
但是用料還是很不實在,但是他比DINER還多了生菜沙拉,而且很好吃
但是薯塊感覺像放了很久,已經外皮不脆了

 
紐澳良的雞肉,有點普通,不是特別嫩也不是特別香
但是漢堡的蔬菜滿多的就是了
整體評價是普普通通

 
不過,廁所的標誌還ㄇㄢ妙的,他們的布置我都很喜歡,食物都還好 哈哈哈哈哈

 
 
然後這邊有一小區是放雜誌跟一些書的
也是一個VINTAGE,很喜歡

 
 
喔耶耶,我們終於跟新朋友一起出來吃飯了
不過臉部表情在僵什麼啊?!

 
都是新朋友耶,真開心
但大甜甜你怎麼了? 為什麼那麼專業???
 
 
 
恩………….吃完之後整個有失望到
而且紅茶一直有怪味
我覺得很不開心
但是蛋捲是好吃的,我也拍了很多照片很開心
哈哈哈
 
 
 
【EVANS BURGER 二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6號
電話:02-2365-5022
營業時間:1100-2300
預約:非常需要
 
 
現在文章都發在這 也在這邊留言我比較看的到 愛你悶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