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味的HK style

食記食記又來了,唷乎
大家快跟我一起吶喊吧
美食之旅,真的是我心中一個偉大的夢想
 
寶貝們,我們快一起每天吃肥去吧!!
 
就是這家,"祥發港式餐廳" 排隊排超長的!!

 
選擇超多樣的,而且你也知道港式餐廳很愛弄一些看不懂的菜名,害我們整個點超久的

 
[ 干炒牛河 ]
挖汙,真是好吃斃了
不過真的很重口味,怕嫌的民眾請勿輕易嘗試

 
[ 人間極品之波蘿油 ]
看起來好金黃飽滿阿,不過是稍微冷的,我有點不開心

你看,奶油都不熔化耶,好不爽喔,而且價錢比另一家貴 (((有另外一家茶餐廳,我下次會介紹))

 
[ 鹹魚蒸肉餅飯 ]
我只能說,真的很鹹
但是好像有點過臭,就普普通通的一道,沒有很喜歡耶

 
[ ???例湯 ]
我真的不記得名字耶,我只知道因為蒸飯太鹹了,所以點一個湯來洗腎一下
不過我們喝到最後還是不知道裡面的瓜類到底是苦瓜還是菜心?!
有苦瓜的味道還有菜心的口感??? 到底是什麼??? 快幫我解惑阿!!

 
當然,不例外的  是跟我北鼻去的囉!
你看我們多開心阿!!

 

哈今天的茶餐廳真的大排長龍
不知道怎麼回事耶
可是我覺得其實普普通通,而且價錢也還好,沒有便宜到哪去
這樣吃下來,我們 一人也要225元,不是太便宜
但是牛河的部分,真的很不賴耶
 
下次還有另一家,更好吃更便宜
請期待。
 
【祥發港式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82號1樓
電話:02-8771-9392
預約:需要
 
 
現在文章都發在這 也在這邊留言我比較看的到 愛你悶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