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雅岑好久不見

不好意思,我們女主角不願意露臉
不過我們真的好久沒有見面了
有時候在學校生活,還是會懷念這位最佳女主角
 
然後我們去吃了服務很差的 大直 義麵坊
但是沒想到我們學長也在裡面打工,竟然送我們紅茶喝!! 讓我那天沒有找工作人員麻煩哈哈哈哈
 
我又吃了"鯷魚香蒜花椰麵",是我每次義麵坊必點的菜色
鯷魚醬配上口味非常重的香蒜,真的很開胃
還有水煮花椰菜清脆而新鮮,是我每次點他的其中一原因

 
"酸辣薊蝦仁麵"
我有點忘記名字
不過裡面有酸筍,甜椒們(有紅有黃),很多蝦仁,一些香料
非常好吃,推薦大家

 

大直 義麵坊 跟在上次我介紹的義麵坊是不一樣的喔!!
雖然兩家非常像,菜單也都差不多
但是義麵坊自己本身有強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