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之瓦城你怎麼了?!

 

說實話,我真的非常喜歡瓦城,裡面的裝潢跟服務生的service
每次去都讓我有美好的感受
 
這一次母親節我悶又照例到了瓦城慶祝,只是讓我好奇的是
我們這一次訂位她竟然沒有客滿 !! 可能是因為我們吃得比較晚吧?!
 
其實上次就拍過所有的菜,但是被某人刪掉了………..(你們知道就好)
所以這一次我只拍了我覺得瓦城做得比較好的菜色
但是這一次我們吃得很不開心,種種因素
加上可能因為母親節人還是很多,上來的菜不像是現炒的
 
[ 辣炒牛肉 ]
這是必點的阿!! 加上泰國米,整個就是最棒的組合
 
 
[ 月亮蝦餅 ]
必點2號,誰可以抵抗月亮蝦餅的魔力?! ((不吃蝦的貨不能吃海鮮的不可以發言!!哈))
 
多麼厚實的月亮蝦餅
我只能說瓦城是真材實料,但價格也未免太過高了一點
 
 
[ 泰式椒麻雞 ]
不好意思,必點3號,不過我覺得我悶那天吃的椒麻雞連三人份都不到
我們有8個人耶!!
而且給的醬汁也不夠多,雖然喜歡吃椒麻雞,但我不喜歡吃瓦城的椒麻雞
這一道是我們踩到地雷的開始
 
 
[ 檸檬清蒸魚 ]
又是一個必點,還好魚的部分不會不新鮮,肉也夠肥美
重點是,湯汁拿來"攪飯",整個就是人間美味,酸酸甜甜的滋味
通常我還會把別道菜的檸檬片再加在飯上,越酸越好吃

 
 
[ 大地雷之酸辣海鮮湯 ]
很大鍋,但我沒看到什麼海鮮,有出現幾隻蝦頭啦………..
然後顏色看起來非常好喝
但實際上,我形容不出那味道
不酸不辣非常甜
跟"酸辣海鮮湯" 五個字扯不上關係的一道
 
 
而且最近就是有這優惠,用500元消費券就可以吃到
月亮蝦餅,酸辣海鮮湯,兩份摩摩喳喳
(((難道是因為這樣酸辣海鮮湯才如此失敗嗎???)))
 
 
[ 鐵板海鮮 ]
我們8個人前前後後叫了四鍋飯,很會吃飯的家族
後來又加點了這道,還好沒有讓我失望 (((別忘了吃到難吃的東西我可是會生氣的))
非常夠味,推薦大家下次可以試試看
只有一個缺點是菜一上來並不燙口,感覺像是先做好大鍋了再將鐵板加熱上菜
 
之前吃都不太有以上問題,可能真的是正逢佳節,他們也太忙了
不過她悶唯一的缺點就是真的太貴了
其他的菜像是青菜的部分,我一直不是很喜歡
因為我不喜歡蝦醬,可是其他的菜都是偏辣((我家嗜辣)),又逼不得已得點個不辣的青菜
但他的空心菜實在不夠清脆,非常失望
這次我們有點辣炒高麗菜,也是不辣,而且味道讓我無從記起
鳳梨蝦球這一道也根本不該出現,美乃滋太多,但是也沒也鳳梨蝦球該有的味道,但是也不是泰式作法
到底怎麼一回事???
不過服務很好這倒是真的!!
 
平常去吃的評分     ♥ ♥ ♥ ♥
母親節去吃的評分 ♥ ♥ ♥
 
瓦城
預約:需要
價位:400元 / 1 人起跳
 
———————————————————————————
 
當天天氣很熱,加上最近很熱愛新買的白踢
所以就配上買了很久一直沒有出籠的西裝短褲

 
我的項鍊真的好不顯眼唷!真想換成金色的
可是金色又太過華麗,好吧 我還是走低調奢華好了 哈哈哈
 
還有我們家可愛的妹妹,剪了一個很好看的髮型
跟波堤獅很像吧?! 不知道哪個設計是這麼會剪  哈哈哈哈哈

一条评论 (+add yours?)

  1. 呆裕
    6月 30, 2009 @ 02:03:59

    真是非常抱歉ˊˋ湯可能是服務生送錯囉!海鮮湯可是會有透抽 蝦仁 蛤蠣!PS:我是無聊搜尋瓦城看到這篇!   我是瓦城的員工!-口-

    回复

发表评论

